[已歇業]暴走食鋪 。 39元平價台客燒烤 [食試]

暴走食鋪以平實價格擄獲不少人的心,諸多串燒餐點都只要39元,
這麼乾脆的價格代表著暴走食舖裏頭,日式漫畫風格當家主人[ 蔣大 ]的海派氣魄,
把價格壓到最低,拿著銅板就可以嘗到美味,
提供豪邁的美食,將享受大口吃肉的熱情傳達給來用餐的顧客們。
[已歇業]


店內明亮燈光蠻搶眼的,有別於一般燒烤店昏暗的色調。

門外也提供著板凳供候位民眾休息。

因應聖誕節,連暴走蔣大人型立牌都帶上了聖誕帽,
拿著串燒霸氣模樣與他的紅色大衣相襯起來很有氣氛。

遮雨棚兩面都有印製蔣大嘶吼的臉龐!!如果從外面看不清楚,站在裡面就可以看到,
圖樣氣勢凌人很符合店家漫畫式風格。

室內乾淨明亮,不過音樂有點大聲,讓我們深深感受著熱血氛圍。



店內也有提供MENU上沒有標示的清酒。

調味料是台式辣椒粉,而不是常見的七味粉。

用餐空間不算大,所以桌與桌之間距離較近,店家貼心的加上泡棉在桌角,
減少衝擊力也避免意外撞擊受傷。

桌子表面圖樣都有不同風格,方方正正剛好符合慢畫框架,
讓客人在用餐時也增加新鮮感,

點完餐後附上的餐墊紙,手刀圖樣像極了搶菜前的動作。 [未滿18歲請勿喝酒][喝酒勿開車]

麒麟啤酒  NT$70
第一次嘗試麒麟啤酒,我個人喝起來覺得比台啤順口呢。
[未滿18歲請勿喝酒]
[喝酒勿開車]


暖心\一碗小牛肉
湯體有些油,牛肉味道很濃,薑絲提味效果蠻不錯的,趁熱吃肉質軟嫩。

醬烤\帆立貝串 NT$39
肉質Q彈很新鮮,特殊醬燒味道帶點甜味做足了提味效果,芝麻香氣與顆粒感讓層次更豐富,很好吃。

冒煙的海味-深海大魷魚  NT$149
店家在送餐前使用透明罩子蓋住鐵盤,當罩子一拿起來,漫漫濃煙便散開來,氣氛效果很新穎!!!
而用鐵板裝盤海鮮也多了一份氣派提升層次感,且魷魚分解漂亮都同等大小,魷魚新鮮Q彈不會咬不爛。


另外還附贈了明太子美乃滋醬可沾取,但我還是喜歡原本的醬燒味道。

(左)->(右)
鹽烤\雞腿肉串  NT$39  肉質鮮嫩且有些許嚼勁,聞的到雞肉鮮味,表面雞皮脆脆口感增添不少趣味。
明太子\豚肉串  NT$39  此款豚肉串稍硬更有嚼勁,品嘗時間較久,讓明太子美奶滋充分發揮與豚肉融合。
松露\雞腿肉串  NT$39  味道適中很好有特別香味,且肉質軟嫩不乾柴,是我當天最喜歡的串燒。
\雪花牛肉串  NT$39  雪花牛以簡單調味,加上熟練的燒烤技術,表面微焦脆,內部的肉質依然軟嫩好吃。

醬烤雞腿肉串內部肉質是層層疊狀態,吃起來較有纖維感覺。


\雪花牛肉串Q內部粉紅區塊軟嫩口感,清香牛肉味是令人喜歡的。

普羅旺斯(烤)鮮蔬
內容物有: 花椰菜、青花菜、紅甜椒、黃甜椒、小黃瓜
那鮮豔的色系,一上桌就讓人眼睛一亮,配色上讓人想趕快動筷子,
油亮的外表閃閃動人,蔬菜都有脆度烹調的剛好,還有些許陣陣燒烤香,
不過甜椒的味道感染力太強,幾乎都是甜椒那特殊的味道,嘗起來很特別。


(烤)芝麻白玉  NT$39
頂部金黃乾枯外表看似某種菌菇的白玉湯圓,仔細一看那軟綿綿細微質地,感覺十分黏稠,
吃起來果然軟Q美味,柔軟彈牙口感讓人還想再多吃幾顆,接著咬下之後才發現另有驚喜。


就是那甜香濃郁的芝麻餡!!!! 讓人吃得愈霸不能。


咖哩櫻桃鴨丼 NT$39
咖哩味道濃郁,小小微辣提味與白飯拌勻十分下飯,櫻桃鴨肉口感Q彈香味勻稱。
櫻桃鴨肉片份量豐富,價格才39元很划算。



麻辣牛肉丼  NT$39
鹹香牛肉醬汁淋在熱騰騰白飯上讓這碗牛味香氣濃厚四溢,偏軟的Q彈白米吸足醬汁,
讓咬下的每粒米彷彿爆炸的散發鮮甜,牛肉軟嫩好吃,肉片份量同樣也給得很慷慨。

自助區裡的紙杯也下足了心思,特別設計蔣大面孔,
鮮紅底色黑色粗線條十足的熱血暴走。

暴走食鋪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1261樓 
電話 : 02-2501-9136
營業時間 : 週一~週日11:30~22:00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