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ond Floor Bakery 貳樓烘焙 x 餓囉!美食工作室 。 小巨人泡芙 x 丹麥泡芙 [宅配]

餓囉!美食工作室為Second Floor Bakery 貳樓烘焙坊小分部,
同樣是由Second Floor Bakery師傅們製作,倒是另外獨立出方便的下單方式,
提供宅配到府服務,不需到店內才能選購,對上班族們方便許多,
且還有獨家丹麥泡芙是實體店面買不到的。 [食試]




其中有兩款泡芙是[餓囉!美食工作室]主打商品,分別是小巨人泡芙、丹麥泡芙,
個頭都又高又壯,約等於我兩個拳頭大小。

泡芙外包裝是用透明盒子,可以完整看到泡芙外觀,
將泡芙裝盛在裏頭很剛好,不太會移位晃動,對於運送方面感覺蠻安全的,
上頭貼著Second Floor Bakery透明貼紙,看來目前是以這樣的方式做識別。

目前是以DM上的訂購單資訊下單及付款,餓囉!美食工作室 Facebook不定時也會發布新資訊。
訂購前可先上FB查詢出貨時間,另外訂購傳真時間要在對方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8:00
台北市滿NT$499免運費,是很划算的金額限制,買個六吋蛋糕加個麵包,很快就可以達到。

可送貨的品項挺豐富的,從低價NT$35至六寸起司蛋糕都可運送。
不管是下午茶時間、慶生會又或著開會時刻,訂購配送都挺方便的。

之前Second Floor貳樓曾經在信義誠品B2美食街設櫃,不乖起司蛋糕 Naughty Cheesecake(已歇業),
當時試吃他們家的起司蛋糕,香濃醇厚,個人還蠻喜歡的,這下子總算又有方法訂購了。

(左)小巨人泡芙與(右)丹麥泡芙,外觀上的差異很明顯,除了麵皮不同,體型上一個寬廣,另一則較高圓。

這張圖片比較能看出身高的差異。

小巨人泡芙 NT$60
中心頂上有半顆草莓裝飾,草莓很漂亮,再拿起它之前,我以為是整顆完整的。
泡芙麵糰由起酥皮製作,往中心包裹的方式可以清楚從四個角看到,其中有一角剛好特別搶眼,
每次看到這樣的酥皮總是令人興奮,我想這是愛喝酥皮濃湯的併發症。

切開斷面裡頭的香草卡士達陷料滿滿滿,填滿了整個泡芙內部毫無空隙,
香草卡士達餡料色澤偏白,我想是鮮奶油或牛奶的比例較多關係,
相對的鮮奶香也很濃郁,個人覺得綿密不過度甜膩的口感味道很不錯,
不過畢竟泡芙體積約兩個拳頭合在一起,對於一般人來說份量很多,
一旁的千層酥皮被擠壓在一起,讓酥脆的更明顯,很吸引人。

隔了一天享用泡芙,酥皮雖然偏軟,但吃起來很有嚼勁,隨著咀嚼次數增加,淡淡的油酥香味也跟著散發出來。

草莓四周是自製藍莓果醬,帶著迷人舒服的藍莓香氣且嘗的到完整顆粒,味道不甜膩,讓人滿意的果醬。
與泡芙搭配一起享用,更有提味效果,讓味蕾有不同的變化出現。

麥泡芙  NT$60
中心頂上由整顆覆盆子裝飾,一旁是自製帶有果粒的覆盆子果醬,鮮紅的外表有著閃爍的光澤,
酸味多一些,輕微甜度交雜討人喜歡,適合喜歡酸味的人。

有著特殊紋路的丹麥泡芙,外表感覺毛絨絨,很細微的交織在一起。


裡頭的陷料大約占整顆丹麥泡芙的二分之一,照片雖只看到一小部分,但其實剝開後中心陷料很飽滿。

利用奶油、酵母,反覆桿折麵糰,經過折疊之後構成這樣多種層次的組織。

柔軟的丹麥泡芙,富有空氣蓬鬆感,奶油香氣夾雜在綿而薄的纖維裡頭,味道豐富不油膩。
口感有些像丹麥麵包,不過比麵包輕盈。
內餡比例與外層丹麥配合得很剛好,吃完一整顆也沒問題。

小巨人泡芙與丹麥泡芙使用同樣的香草卡士達餡料,同樣的濃郁奶香綿密感受,
就看個人喜好卡士達豐富點配著油酥香味的外皮,
還是想要丹麥多層次內軟口感與份量剛好的濃郁香草卡士達醬。

餓囉!美食工作室 x Second Floor Bakery 貳樓烘焙
傳真 :  (02)2322-2006
Facebook 
客服專線 : 0988-273-762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