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as Chocolate 。 迪士尼米奇杯子蛋糕組

某天偶然點到Black As Chocolate網站,看到這款色彩鮮豔還有米奇配件的Cupcakes,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米奇或米妮,但是當這一切組合在一起,我就莫名的被吸引了。
一盒6入NT$699,算算價格一顆竟然等於NT$117,實在頗為驚人,真不虧是吸錢大王Disney。
好在團購網前陣子有推出只要NT$499方案,便趁此機會買來瞧瞧。



Black as Chocolate是台灣第一間獲得迪士尼烘焙授權的巧克力甜點專賣店,
不用特別出國到Disney就可以品嘗到這些小巧可愛的造型甜點,實在方便許多。


合乎主題蛋糕的包裝當然也少不了,這款米奇簍空蛋糕盒,刻意用了米奇代表色黑與紅,
還有立體扣子在側邊,一連串的小巧思讓人驚奇又佩服。
迪士尼授權Black as Chocolate的其他產品,米奇五吋蛋糕組也蠻可愛。
迪士尼系列甜點只提供店面自取。


店員會詢問需不需要蠟燭,雖只提供一支,金色蠟燭頗有高貴感。

米奇杯子蛋糕組  NT$699
口味分別是紅色(重巧克力)、白色(紅絲絨)、黃色(榛果巧克力),領貨時店員會稍微介紹口味。
以金色紙板隔著彼此,還算牢固但還是需要特別小心,
回程騎車經過一個坑洞,便有一個掉了米奇頭,一個東倒西歪。


側邊則有成份熱量表,以及重要的製作日期與有效日期,
建議保存方法冷藏2~6度C

米奇小配件是這次蛋糕的主角,使用翻糖置作,放在Cupcakes上方像是展示櫃,
如果可以將這些零件組合成一個米奇,感覺也不錯。


這麼鮮艷的奶油,其實也都知道是使用食用色素調製,
但還是想說嘗試個一小口,果然...味道很化學,有點"蠟"味,口感油滑很難吃下肚。


蛋糕體都相當濕潤,帶點油亮口感蓬鬆,
甜度依序為榛果巧克力 > 重巧克力 > 紅絲絨口味,
紅絲絨有搭配巧克力,所以顏色較暗紅,味道我不太喜歡,
不過家人覺得是裡面較好吃的,因為相較其他款甜度較低。
重巧克力內有巧克力豆,咬下巧克力豆就能感受重巧克力味道的魔法。
榛果巧克力味道沒那麼濃,較其他款香甜。

上層翻糖我們只有各吃一支手指品嘗一下,另兩個紅色米奇頭及黃色鞋子被我冰在冷凍庫,
哪天還可以拿出來裝飾再利用,另外三款Cupcakes則拿去送人。
總結來說這款Cupcakes適合拿來觀賞,食用感受並不讓人滿意。


Black as Chocolate (站前門市)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 (凱撒大飯店騎樓)
客服電話 : 02-29993633 
營業時間 : 週日至週四 11:00-22:00  週五至週六 11:00-22:30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