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thenia Cheese 軟蛋糕專賣店 。 爆漿頂級巧克力、現烤焦糖起司軟蛋糕 [宅配]

一般來說我不太喜歡吃半熟蛋糕類的產品,不過有著Shannon 雪嫩的推薦,
且Euthenia的用料品質很不錯,走安心、高品質食材路線,讓我想要試試看這爆漿的軟蛋糕。[邀約] 

Euthenia的Cheese軟蛋糕使用進口材料,不需退冰、不需加熱就可以創造出爆漿綿密的軟蛋糕,
對於辦公室族群可以不必花時間等候微波爐,就能享受軟蛋糕的下午茶,省時省力很方便。
想獨自享用也可以拿支湯匙直接挖來吃。



左邊現烤焦糖口味還特地用錫箔紙包起來,右邊桃紅色則是頂級巧克力口味。
盒子粉系顏色很有女孩風。

現烤焦糖盒子上貼著小貼紙,建議食用方法有兩種,
方法一 (1-2人享用)表面稍微敲碎,用大湯匙挖取。
方法二 (多人享用) 將表面焦糖均勻敲細碎,依照個人喜好分切後裝盤享受。

爆漿Cheese軟蛋糕 頂級可可需冷藏保存的小提醒,就貼在盒子的開封處,有寫上成分及賞味期限。


蛋糕都有先用透明膜包覆住,並且用紙盒固定很牢固,不側放顛倒都沒什麼大問題。
另外要注意,保存期限建議冷藏三天內食用完畢現烤焦糖則建議當天食用完
蛋糕不建議冷凍保存,因為底部有一層海綿蛋糕,退冰後會因潮濕而失去口感,
東西當然還是要趁新鮮時食用最好吃囉。

頂級巧克力 (六吋 500g)  NT$399 (期間限定NT$350)
使用的材料是法國法芙娜(Valrhona)可可粉、Isigny發酵奶油、北海道十勝Cream Cheese、
澳洲古爾本山谷地區Cream Cheesr、日本特選上白糖、日本菓子粉、林鳳營鮮奶、鮮雞蛋
官網上蛋糕材料寫得很清楚,可以知道原料來源是個很棒的保障呢。

圖片來源 : Euthenia官網

軟蛋糕側邊光滑平坦,看起來很細緻,會讓人想伸手去摸摸看。

軟蛋糕型態漂亮很好切,不過要將蛋糕拿出來會比較棘手。
我先將蛋糕切好後,再朝底下以鏟子取出,蛋糕底下有東西支撐會容易許多,或著可以切小塊一點。

上層的法芙娜可可粉頗厚。




Euthenia頂級巧克力從上到下都是使用法國法芙娜(Valrhona)可可粉,
內部軟蛋糕濕潤綿密絲滑口感,味道香醇不會甜膩,這讓我有種再喝冰的可可般,香氣味道都濃郁。
且果然一拿出就可爆漿,底層的蛋糕體已承受不了Chocolate cheese重量。
真材實料的高品質,所以吃起來也不會讓人覺得口味不適。

我個人認為不會很甜,但有請別人嘗試,有人則認為甜了些,可能他不常吃甜點的關係。


現烤焦糖 (六吋 500g)  NT$499  當日限定
使用的材料是法國Isigny發酵奶油、北海道Cream Cheese、澳洲古爾本山谷地區Cream Cheesr、
日本特選上白糖、日本菓子粉、林鳳營鮮奶、鮮雞蛋
現烤焦糖的最佳賞味期限為6小時,店家為了維持品質,
僅提供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縣這四個地區,詳細範圍請參考官網。


有點金黃又帶點琥珀色,堅持出貨前現烤焦糖閃亮露光,頗動人。

店家建議將焦糖敲細碎再進行分切或食用會比較好操作,可以上演一場偽玻璃秀也蠻有趣得,
再敲打過程中看見下方得軟蛋糕很有彈性得搖晃著,如此生動的畫面超級可愛。

另外一種建議方法,使用湯匙挖取很方便,像再吃舒芙蕾的感覺。

結果分切敲碎小分切後變成這樣,小塊狀焦糖在上頭真得宛如玻璃般,晶瑩剔透,
只是和我想像中得有點差異,官網上得切塊就相當漂亮,看似輕薄,其實頗厚。
後來想想應該敲成三角形,應該就能保持它漂亮形狀。
圖片來源 : Euthenia官網

上層現烤焦糖使用兩種上白糖製作,焦糖脆黏很有口感,不過我個人較喜歡輕薄型焦糖。
中間原味起司軟蛋糕,乳香帶點起司氣味十足柔軟好吃,濕潤不甜膩,
搭配底層傑諾瓦士蛋糕更能取得口感平衡,而外層表面光滑細緻一樣惹人愛,
也是一款軟硬兼具的多重口感蛋糕。





Euthenia Cheese 軟蛋糕專賣店
目前僅限網路訂購
訂購專線:02-2947-7013
傳真專線:02-2946-4497
客服專線 0920-176612 
E-mail : euthenia@euthenia.com.tw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