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Trattoria Reggiano (台北TR) 。仁愛圓環 Las Vegas義式餐廳

Trattoria Reggiano是間具有義大利風情的餐廳,Trattoria Reggiano (簡稱TR)總店在Las Vegas,
而亞洲第一間授權經營的台北TR,從2013年開幕至今都還蠻低調的,反而旁邊的18 CAFÉ紅的響叮噹,
TR提供的都是經典的義式料理,有義大利麵、手工窯烤披薩、精選義式早午餐...等等可選擇。



之前經過都有點燈,這次來用餐卻沒看到亮黃色字體閃爍,有些可惜。

餐廳座落在安和路與仁愛路角,鄰近敦南誠品。


桌子都披上潔白桌巾,如同義式餐廳該有的元素這邊都有,
想要沉浸在白天日光裡,將簾子升起即可。
沙發與木椅色系相同,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接待(結帳)台後方有吧檯,也是內部廚房工作區域,
走道旁邊還有座位區,走到底部有一間廁所,空間不寬敞,規劃得密集不至於擁擠。


裡頭還有間小包廂,牆面是以紅酒木箱拼湊起來,搭配黃光營造的氣氛有些神秘感,我很喜歡。



桌上還會鋪墊白紙,避免沾染桌巾。

義大利Acqua Panna巴娜天然礦泉水  NT$120
店內沒有提供普通白開水,如果不想喝飲料,
就是選擇礦泉水,另外還有S.Pellegrino聖沛黎洛氣泡礦泉水。

餐前麵包附油醋醬

麵包還可以感受到熱騰騰的溫度,分別是帶點鹹味膨鬆軟綿的橄欖麵包,
另一個我不知道是什麼,有股濃郁茶香及Q彈感,麵包還不錯吃。

南瓜濃湯
是搭配(主餐加NT200附湯或沙拉、飲料、甜點 (限晚餐時段))的套餐裡。
南瓜濃湯味道濃郁有些細緻纖維口感,上方青綠色點點則是羅勒油。

(左)法式伯爵茶  NT$170 
有一層小泡沫,還蠻好辨認的,因為製成冰的茶香較沒有太多感受,就是香甜味。
(右)TR經典紅茶  (原價NT$110) (主餐加NT200附湯或沙拉、飲料、甜點 (限晚餐時段))
單純紅茶香,沒那麼甜也不濃。

香煎豬肉燉飯  NT$340
煎得香脆的五花肉,超級軟嫩又多汁,堅固脆軟還能入口即化相當好吃,
燉飯本身有加起司及南瓜醬烹調,味道香濃有點重口味,米芯硬度剛好。

香酥雞腿燉飯  NT$280
嘗了一口雞腿,偏於紮實的軟嫩多汁,不乾柴還蠻好吃的,雞腿肉份量給的也很大方。
燉飯是用蘑菇與鴻喜菇製作。

鮮炒蛤蜊義大利麵  NT$280
由白酒拌炒得蛤蜊義大利麵,有著濃香蒜味,整體調味重並不清淡有股台式風味,麵條則Q彈滑溜個不停。

炭烤雞肉青醬筆尖麵  NT$300


馬茲瑞拉起司焗烤雞排佐TR經典紅醬義大利麵  NT$360
這道展現了法義長的要命的菜餚名稱,分別把三樣主角點出。
另外還有現刨的Parmigiano-Reggiano(帕馬森乾酪)雪花般降落在上方。

雞肉偏紮實不會柴,倒是麵衣細緻保有酥脆,口感上還是很不錯的,搭配起司一起享用便不會那麼乾口。
義大利麵麵條也是有種輕盈的Q彈滑溜,紅醬酸香鹹味道足我還蠻喜歡的。

起司蛋糕 (主餐加NT200附湯或沙拉、飲料、甜點 (限晚餐時段))
套餐的起司蛋糕非常得讓人失望,上方有一層香甜醬,不太清楚是什麼,不是百香果也不像芒果,
內層夾有葡萄乾,口感鬆碎,完全完全不美味。


Trattoria Reggiano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53號
電話 : 02-2775-1582
營業時間 : 平日 11:00-22:00 假日10:00-22:00(週一公休)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