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BUTTER 法式輕食餐廳。鹹甜薄餅專賣之友善餐廳


[已歇業]
BUTTER位在忠孝東路上,頂好名店城對面,每次經過一樓入口處,
總是會被招牌上的薄餅所吸引,平常很少機會可以吃到法式薄餅料理,一直想來嘗試看看。
BUTTER的薄餅分為兩種,甜薄餅使用小麥粉與雞蛋,鹹薄餅則是使用喬麥麵粉製成。
另外還有販售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等等,選擇性多樣。
[食]



前往BUTTER交通很方便,旁邊有公車站牌,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步行也只需5分鐘以內。

餐廳位在二樓,需至愛群大厦搭乘電梯或選擇爬樓梯,前方小台階有設置斜坡板,
對於推著嬰兒車或著坐輪椅的族群是很不錯的輔助。

直走到底便可搭乘電梯,這段走道算是蠻寬廣的,另外右轉即可爬樓梯上樓。

電梯與樓梯出來都會先看到擁有浪漫風牆的BUTTER木頭招牌。
門口大小可容納兩人左右同時進出,寬廣度適中。








內部有不少木紋材質,以及紅酒木箱,南法及餐酒館的氛圍挺不錯,不過燈光偏於蠟黃,有點可惜。
地面平坦,走道區域對於輪椅可移動空間似乎有點小,椅子有靠背也有沙發墊,坐起來舒適平穩。

靠窗區域位子很不錯,可觀看街景。
使用軟木塞製做的紙巾架很獨特。

餐前軟法麵包口感柔軟,香蒜醬塗抹得平順色澤漂亮。

任選一款法式薄餅加NT$60即可享用一杯蘋果酒
使用頗受歡迎的Somersby,不過送來只有小小香檳杯的容量....

煙燻火腿法式鹹薄餅  La Complete  NT$260
燻火腿、綜合起司、半熟太陽蛋、炒綜合野菇、番茄片
另外附上一盅優格醬沙拉,店員會先詢問半熟蛋可不可以接受,有顧慮到不生食的客人。
餐點送來也親切提醒可先將蛋黃劃破均勻抹開。

雖說是半熟太陽蛋,實際看起來是生蛋黃,打開餅皮發現裡面料多豐富,
藉由蛋黃均勻抹開之後,陷料香氣濃郁也多了份滑潤順口。

麻辣奶油菲力寬麵  NT$360
這道味道口感是我較滿意的一款,菲力牛排嫩中多汁,
麻辣奶油醬汁比想像中麻,讓我忍不住把水喝完,好在店員親切會適時加水很不錯,
醬汁雖偏乾,不過奶香味足不會膩呢。

麵條Q彈帶點韌性很有口感。

嫩煎干貝香蒜墨魚燉飯  NT$360
墨魚醬汁看起來可怕,但是不會沾染的滿嘴都是,
燉飯有充足的番茄味道讓我有點意外,不帶米芯且干貝只有一塊。

用餐過程中恰好看到樓下有劇組人員,過沒多久就看到準備拍攝的演員,
雖然不知道是哪部戲哪位演員,還是讓我驚奇了一下。


帶我走可拿滋  NT$200
這款就是台版可頌甜甜圈,Cronut是由法籍甜點主廚Dominique Ansel創造出來,
在紐約的Dominique Ansel Bakery限量販售,如今這股風潮也吹到台灣囉。
不過,先吃一口原味是又乾又硬,於是趕緊搭配冰淇淋,感覺也沒有比較好。




Butter 法式輕食餐廳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2-1號2樓
電話 : 02-87723832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 11:00~22:00(週五可開放至22:30)
                   週六至週日 10:00~22:30 (週日僅開放至22:00)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