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禾烏龍麵 (微風松高店)。方便快速 微風松高Breeze Song Gao 吃飽好選擇

Breeze 微風松高店在10/24盛大開幕,當天人潮洶湧很難得看到百貨公司要管制入場人數,
Banbi 斑比Shannon 雪嫩 吃完甜食之後很想來個鹹食滿足一下肚子,本想吃伊勢路-勝勢 黑色豬排,
雖說預期會有長長候位隊伍,但還是被告知待我們用餐時必定接近打烊時間,店員便回絕我。

尋遍不著滿意的替代方案,於是決定來吃翻桌率高的稻禾烏龍麵,
稻禾烏龍麵在許多較知性類的百貨公司大多都能看到,諸如誠品信義或著松菸,仔細查了才發現是與穗科烏龍麵同集團,
之前在誠品信義吃過稻禾烏龍麵及穗科手打烏龍麵,兩者皆以冷麵表現突出。



排隊人潮似乎是一陣一陣,正巧抓到沒人排隊的時機,自助方式取用小菜再至前方點餐加料。

一. 取托盤和炸物盤
二. 選擇和風碟菜
三. 選擇炸物
四. 點烏龍麵並結帳
五. 用餐後請將餐盤放置返卻口


柚香蘿蔔  NT$45

橙汁蜜薯  NT$50

泡菜  NT$45

胡麻野蔬  NT$45

梅漬番茄  NT$45

現炸大蝦

炸鷄塊  NT$60

炸青椒  NT$35

北海道野菜可樂餅  NT$45


選好小菜或著炸物,到前方點好烏龍麵店員會詢問是否要加料,這就像麥當勞點餐一樣,
問著薯條飲料要不要加大要不要加購雞塊之類的,林林總總加起來價格就會不小心超標。


點了蒜香牛肉烏龍麵什麼都沒加購,拿到一碗賣相有點糟糕的烏龍麵,後面客人加購豆皮與海帶芽看起來就好吃許多。

位子幾乎都坐滿,好在翻桌率高沒等多久看到空位。

另外一處餐具醬料吧檯另有提供蔥花及麵麩自由取用,乾淨整潔保持得很好。




蒜香牛肉烏龍麵  NT$165
分別有兩種蒜片,一種是酥脆薄片口感的炸蒜片,牛肉片就一般牛丼使用的薄肉片,軟爛帶點嚼勁,
烏龍麵因為是熱湯浸泡,Q彈度沒那麼好就軟滑口感,倒是湯頭鹹香有甘甜味喝起來不會過油頗清爽。

咖哩拌麵烏龍麵  NT$130
這道標主廚推薦!! 但我們都覺得麵條好軟爛,甚至比泡湯的蒜香牛肉還有軟,而咖哩味道我個人覺得不太濃郁。

明太子烏龍麵 (冷)  NT$160
人氣首選,個人點餐的第一選擇也會是這道冷麵,那顆水波蛋閃爍動人漂亮飽滿,為這道加分很多。

麵條果然是三碗之中最能保持Q彈及滑順的烏龍麵,明太子份量頗多鹽分不多,吃起來不會太鹹。

明太子有蛋汁加持更好的附著在烏龍麵上,呼溜之間夾帶顆粒口感。


北海道野菜可樂餅  NT$45
切開可樂餅看到三色蔬菜當下讓我們有些失望,不過咬下一口讓我們格外訝異,
伴隨著皮酥脆響,內陷軟綿濃密的馬鈴薯蘊含香氣化在嘴中,個人覺得有些玉米湯的香氣調味的好好吃。

稻禾烏龍麵 (微風松高店)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 B2
微風松高營業時間 :周日至周三 11:00-21:30、周四至周六 11:00-22:00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