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a Perfetto(AP)。專業冠軍拉花咖啡結合藝廊活動

Artista Perfetto(簡稱AP)是指義大利文的咖啡藝術家,由六位來自香港的咖啡愛好者組成,
而這六位拉花技術令人驚艷風格皆不同,曾經在拉花比賽得過冠軍,吸引許多人來品觀。
AP是一間展示藝術作品的咖啡廳,特別的是活動不定期更換展出,能把藝文與咖啡融合的如此活耀很不錯。


AP距離捷運市政府及誠品松菸都頗近。
外頭有寬敞木地板區塊,以及一顆掛著圓球燈的雞蛋花樹,低矮外牆有綠地小坡看起來相當可愛,
旁邊突出黑色檯子有些奇妙,後來隔幾個禮拜,發現有小型手作市集,原來那邊是可以展示作品的地方。




開門進來第一眼看到的空間便是店裡主要藝廊。

往左邊一拐,桌椅的變化變得活潑許多。

Artista Perfetto家的黑鈦鋼杯 600c.c. NT$2300 似乎很搶手。



靠近櫃台聽到的是粵語交談聲,讓人有點在異地的錯覺。

拿鐵咖啡 Caffé Latte  NT$160
潔白細緻奶泡上烙印別著花朵短髮少女,看起來很浪漫,因為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它,
全程我都稱它為女神咖啡,現在想想好像有點太誇飾了。
上方奶泡綿密超細緻口感很不錯,反而咖啡香醇味道比較不吸引我。

擁抱 Warm Hug  NT$200
Baylies製作的咖啡特調,有著濃郁奶酒香味,適當的比例將咖啡醇味變得香滑順口,
上方又以炙燒砂糖方式化成漂亮的霧狀焦糖,喝起來會先觸碰到微硬微脆的新奇感,
喝起來溫和中又很有層次感,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Artista Perfetto (AP)
地址 : 台北市台北市 忠孝東路4段553巷6弄15號
電話 ; 02-27637002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