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Banagreen香蕉.綠(松菸店)。價格划算吃得健康豐富

Banagreen 香蕉.綠以少油、少鹽、少糖的理念在餐點上都有很不錯的呈現,
價格方面又比一般餐廳實惠不少,之前在內湖本店吃過一次,對於他們調配的果汁口味很讓人滿意,
NT$160就能吃到新鮮沙拉生菜以及三樣配菜,多樣性選擇著實的比COSTCO凱薩沙拉划算。
之前覺得距離有些遠,現在終於在誠品松菸及捷運市政府站附近開了二店,交通方便很多。[邀約]





以Banagreen的B字樣訂做了一副門把,很有特色。

窗戶是使用茶色玻璃透進來的光線並不多,室內燈光又以昏黃光為主氣氛頗溫馨。


Banagreen裝潢主要意象是圓筒木材組合起來樹幹形狀,在內湖店有很大的展示空間,
因為松菸店空間較小所以只有入口處旁邊的牆上有一棵小樹幹,
不過,這邊有隱藏版的小動物,分別是棲息在樹上的松鼠以及貓頭鷹。

半自助方式的在一開始點餐時可能會有些困惑,可以選擇輕食口味的日安早餐,
又或著直接以木盆沙拉+三樣配菜NT$160去加購其他主餐最划算。
先自行找好座位再至櫃台點餐,如果是木盆沙拉+三樣配菜再加購主餐或其他東西,就可以結帳完直接在吧檯選配菜,
接下來拿著沙拉盆以及號碼牌回到座位等候主餐送來。

吧檯上配菜會依時節更換,常常來吃也能有不同體驗,而且配菜的營養很均衡。

紅酒珍珠番茄佐蜜釀無花果、海藻鮮蔬章魚足

酪梨鮮魚塔

紅酒燉野菇

水杯、餐具、面紙、調味料皆自取,份量也能自己掌握,餐具台的對面則是回收台。

號碼牌下夾著帳單明細,不過這張打錯了,日安早餐應該包含果汁飲品,超出NT$70補差額。


點MENU圖可放大

香蕉綠 日安早餐  NT$230  (改全天候供應)
沙拉、鮪魚洋芋蛋捲、烤培根、義式番茄麵包、玉米脆片、鮮奶、水果、NT$70內咖啡或果汁
這組豐盛的早餐一送來,桌子差不多都快滿了,相當之豐富。


醬汁六選一 : 香蕉優格、蘋果橙香醋、芝麻和風、泰風味、經典凱薩、摩典那紅酒油醋
只要有木盆沙拉都可以六種醬汁中選一種,香蕉優格香氣明顯帶甜味,吃起來頗清爽。
蘋果橙香醋醋味重,而且真的很酸。芝麻和風顏色帶點粉嫩橘像是凱薩及千島醬的混和版,胡麻香氣迷人香甜,
我個人蠻喜歡的。泰風味不會很辣,一點點的酸,不小心吃到太多醬顯得鹹味重。

香蕉鳳梨飲  (原價NT$70)
先前喝過香蕉堅果牛奶我個人蠻喜歡,這次便選擇不一樣的,
原本保持懷疑態度點了這杯果汁,沒想到意外地好好喝,鳳梨味不會很重,淡淡甜香與香蕉頗契合,
裏頭還放了亞麻籽,喝著喝著很有口感,不過要小心塞牙縫。


蛋捲是自行切過後才拍攝,原本方塊形狀頗可愛,
內餡料多豐富,裏頭還夾有少許起司增加乳香味,調味剛好接近食材原味很自然的一口接一口,
麵包酥脆很不錯,這道餐點缺點則是培根偏油了些。


香蕉綠木盆沙拉+三配菜  NT$160
酪梨鮮魚塔、牛肝菌香蕉起司烘蛋、紅酒珍珠番茄佐蜜釀無花果
如果沙拉醬味道較重,另外三道配菜味道可能會被蓋過,
不過這樣裝盛看起來豐盛且方便,配菜的部分都蠻不錯的,烘蛋料多。

香蕉綠木盆沙拉+三配菜  NT$160
海藻鮮蔬章魚足、紅酒燉野菇、番茄奶油義大利麵
每一樣配菜都還有其他配料搭配,五顏六色吃起來特別讓人開心,
番茄奶油義大利麵味道不太明顯有點可惜。


美國火山牛肉佐牛肝菌醬  (香蕉綠木盆沙拉+三配菜  NT$160 +加購價NT$120 = NT$280)   (原價NT$200)
上上圖的木盆沙拉+三配菜搭上美國火山牛肉左牛肝菌醬只要 NT$280,划算很多。
牛肝菌醬對我來說有一點咖哩甜味,牛肉部分很有嚼勁,比較不合我個人口味。

海膽魚子醬燒烤海鱸魚  (香蕉綠木盆沙拉+三配菜  NT$160 +加購價NT$120 = NT$280 )  (原價NT$200)
一旁的焦糖漬南瓜差不多與鱸魚一樣寬,體積頗大,口感軟綿偏甜,吃到後面甜度感受又更高,
可能要搭配鱸魚一起享用較能平衡。

燒烤鱸魚體積頗厚,差不多有一塊錢的高度。

海膽魚子醬主要是在魚皮部分,有微微海膽氣息,味道挺特別,鱸魚肉質軟嫩,不油膩。

點木盆沙拉/主菜可加價NT$90 升級套餐 內容包含每日湯品、NT$90以下飲品
珍珠洋芋濃湯  (原價NT$40)  燉煮久而化開的洋芋湯很香濃,我個人蠻喜歡的。
家鄉蔬菜清湯  (原價NT$40)  味道帶酸香。

巧克力淇淋香蕉可朵  NT$170  (供應時間平日14:00後/假日全天候供應)
Banagreen很特別的將香蕉磅蛋糕切塊後再擺盤為充滿朝氣的太陽,
放上超大顆的香草冰淇淋為視覺上更添亮點,磅蛋糕口感紮實蕉氣香甜配著冰淇淋添味添濕潤。
不過我個人還是較喜歡木盆沙拉、日安早餐以及果汁品項,營養豐盛讓人充滿元氣。

Banagreen香蕉.綠(松菸店)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6號 
電話 : 02-87878399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 11:00-21:00
                     週六至週日 09:30-21:00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