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頭麻辣鍋。咖哩鍋、牛奶鍋、皮蛋清湯鍋 東區單點式鴛鴦火鍋

聽聞愛吃麻辣鍋的朋友說橋頭麻辣火鍋似乎很厲害,讓他一直很想去嘗試,不過價格偏高還好有人請客。
位子在東區敦化南路靠近市民大道,敦化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直直走沒多久就可以看到,
真正注意到它是在排Honey Creme 蜂巢冰淇淋的時候,隊伍超長已經從巷子排到外圍,
橋頭麻辣火鍋那排一樓以前人流本來就不多,現在變的熱絡許多。

湯底總共有四種麻辣鍋、清湯鍋、咖哩鍋、牛奶鍋,肉品部分看起來份量頗豐厚。


經過的時候招牌特別明顯,不過真正入口在二樓是公寓常見的窄窄小樓梯,
小樓梯有鋪上紅色地墊很好相認。

空間有一點小擁擠,與鄰桌對談的聲音很容易聽到也很混雜,
會因為聽到隔壁桌的笑聲很詭異而跟著笑,形成一種大家都在大笑的情境。

另有提供醬料區可自行取用。

MENU可點圖放大

鍋底NT$400以四人為限,每加一人+NT$70
麻辣鍋 & 咖哩鍋
麻辣鍋辣度可調整,我便吃到一桌不辣的以及非常辣的,沒多久就流鼻涕,
咖哩鍋色則看似有點詭異,但是搭配橋頭麻辣火鍋特有的廣生麵,意外的好吃。

麻辣鍋 & 清湯鍋
清湯鍋湯體帶點翠綠色澤,有許許多多的白菜,最特別的是裡面還有皮蛋。

牛奶鍋 & 麻辣鍋
橋頭的牛奶鍋似乎是蠻有名的味道柔順,我後來都只沾牛奶鍋吃。
另外廣生麵丟麻辣鍋也是個熱門方式,不過也要麻辣鍋夠辣才有濃郁味道。

黃牛肉  NT$360  黃牛肉我個人還是不喜歡,不過比延吉街的寧記好吃。
手工鮮蝦丸  NT$240手工墨魚丸  NT$240

豆皮捲  NT$60

霜降牛肉  NT$560

沙朗牛肉  NT$380

金牌雲吞  NT$200
有肉有蝦仁吃起來味道夠且不會乾。


玉米  NT$80


廣生麵  NT$60

廣生麵實在太稀有,所以這頓吃了蠻多麵,還好麵體細小不至於覺得太撐,沾上大辣麻辣鍋或著咖哩鍋較有味。

另外,不知道是店員生疏或著太忙碌,很多火鍋料都送錯,
有些人忘了自己點了什麼,於是混亂情況下沒點的菜也跟著不小心吃下肚,有些還沒下鍋的配料店員還能及時救回,
後來朋友才發現第一次點的菜沒來,反應之後他們還是會補給,算是很不錯呢。

餐後附甜點,仙草桂花釀香氣濃而香甜蠻清爽的,上頭還有些小花瓣,有些朋友蠻喜歡的。


橋頭麻辣鍋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57號2樓
電話 : 02-27775608
營業時間 : 17:30-03:00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