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man Boulangerie Bistro 雨人麵包餐館。麵包漂亮精緻、美味香蕉洋梨塔

Rain man Boulangerie Bistro 在捷運市政府站以及松菸之間,主要是販售麵包、常溫蛋糕,果醬類產品,
店內也有販售輕食、飲品,不過稍微看了一下MENU價格偏高,低消需要NT$150,還是決定帶幾個麵包就好。
對於麵包的口感口味,我個人較偏好歐式麵包,而Rain man 所販售的剛好符合我的期待。




上次聽聞Banbi 斑比覺得Rain man麵包蠻不錯,這次又來到附近餐廳便順便來看看,
外觀採白文化石牆面,黑色招牌門面看起來風格頗歐式。








麵包價格約NT$40~NT$150











挑選了幾款想吃的麵包、甜點我們便走到附近的松菸去享用,我跟Banbi 斑比各自花了NT$210NT$180
離開店面時我才覺得好貴,當下完全因為麵包外表而失控。

巧克力布里歐 Cravatte  NT$50
奶油及鮮乳比例都調高的布里歐口感偏軟綿,水滴巧克力分布多也特別香濃。
我想應該是外型像領帶所以稱為Cravatte。

蘋果修頌 Chausson au pomme  NT$50
第一眼看到它就被那亮晶晶半月形外觀所吸引,除了層次做得精緻,也是我目前看過最漂亮的蘋果派。
外層酥脆中帶點清脆硬度頗乾爽,只是屑屑容易掉需要多加小心,內餡蘋果泥偏甜但香氣足。

杏桃起司天然酵母鄉村  NT$80
看著爆漿似熔岩的起司就決定選它了,外層布滿白色罌粟籽增加口感,
麵包外皮脆感內部富有彈性Q感,中心部分餡料帶有一點酸味,後來仔細看了名字才發現原來是杏桃口味。
我個人蠻喜歡這款的口感,剩下大約2/3給姊姊吃,他卻不太喜歡。

香草卡士達可頌  NT$70
這款可頌稍微碰一下就很多屑更需要小心吃的都是,內餡卡士達醬香草籽很多,甜度較高。


季節時蔬佛卡夏  NT$60
想要吃鹹的又不想要太油膩就很適合這款,麵包Q感佳香料味重,吃起來乾爽。


香蕉洋梨塔  NT$80
上方洋梨片很整齊縝密的靠再一起,經過火烤帶出焦黑對比好誘人,
問了店員發現是特別的香蕉口味便馬上說要一個,香蕉卡士達香濃焦氣滑潤不甜膩,
洋梨片柔軟好吃,而外層塔皮酥脆還能伴隨卡滋響聲,讓我內心驚豔了一下,直說好吃。


Rain man Boulangerie Bistro 雨人麵包餐館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53巷2弄3號
電話 : 02-27642432
營業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2:00-21:00
                     週六至周日 09:00-21:00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