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Wash Coffee。洗衣、咖啡、巴黎千層

結合咖啡甜點與代客洗衣的咖啡廳相當少見,而"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便是台北首例,
能夠在等候機器運轉時間內享受一杯咖啡一份甜點一份悠閒,那一份小時光也不再是家中的專利,
長達九個字的名字對第一次接觸的人難免記不住,但是大略可以感受到字裡間蘊含的浪漫意義,
來過一次這邊洗滌衣服順便沉靜心靈,透過這樣的氛圍便能讓人難忘。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處於有些尷尬的位子,在捷運松山機場站與中山國中站之間,
而那天因為剛好在附近,便由Banbi 斑比引領我們來品嘗我期待已久週二限定的千層派。

打從一開始看到拳擊沙包就覺得很奇妙,當初還以為老板的興趣是打拳。

由貨櫃門改裝的路口重量雖重,但很讓人喜歡。



洗+烘 10L(一袋)  NT$100 會以簡訊或LINE通知,另外還有自助洗、乾洗、折衣服務。





吧檯前放置著大型玻璃蓋木製蛋糕盤,裡頭正是法國千層派的重要原料。


水果米布丁塔  NT$160 /單片
會因季節性變換水果口味。

半自助式的白開水與面紙取用區,
黑板上水管塗鴉剛好與後方洗衣機搭配的很巧妙。


店裡懸掛著不少展示的攝影作品。

鏡子上留下紅色英文字樣,讓我想到電影中常出現的口紅寫字。

店裡也有販售精釀啤酒,除了常見的Hitachino常陸野貓頭鷹以及昂貴的Elysian系列。

黑糖拿鐵  NT$130
很意外的不會過甜,且溫順好喝,也是那天我最喜歡的飲料。

法芙娜可可  NT$160
杯型相當可愛的熱可可,分別以草莓餅乾棒與棉花糖妝點,外觀特別女孩,
抱著期待喝了一口,卻發覺巧克力香醇味偏淡,到了尾韻有點稀薄感。


橙酒咖啡  NT$180
淺嘗有濃郁的COINTREAU君度橙酒酒香味,咖啡香與酒味灼熱感都很明顯,
適合口味重的人品嘗,比較不合我的口味。


藍莓千層酥  NT$200 (週二限定、口味依季節變換)
因為點單時跟老闆沒有確認好,所以餐點後來才開始製作,等道餐點送來時,
上方多了幾片紅酒燉洋梨,原來是為了補償我們的小禮物
千層酥口感酥脆,內餡香草卡士達分別以水滴造型在放上藍莓頗可愛,卡士達味道淡雅水潤,
吃來不會甜膩頗不錯,忍不住很想再多吃一點。

後來老闆親自詢問了對於餐點的滿意度,我們也敘述品嘗法芙娜可可的感想,
沒想到盡責的老闆立刻改良後再給我們品嘗一次,濃度有比之前多很多,
雖然我們還是覺得稍淡了些,但是這樣的舉動已經讓人很感動。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16號
電話 : 0972299822 / 0980191138
營業時間 : 週二至週日12:00-凌晨12:00 (22:00之後不提供義式咖啡)
公休日 : 星期一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