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 Me Cafe (好好文創)。文創咖啡館 馬卡龍酥香不甜膩與精彩桌邊拉花

We & Me Cafe與一般咖啡館有些不同,透過外頭玻璃窗可以看到內部滿滿書籍、海報、照片以及富有文創個性的物件,
一開始會覺得有些凌亂,進到裏頭視野變得很不一樣,每一個物件都濃縮著不同故事就像寶藏一樣。
這邊提供活動聚會及包場,餐點也具有詩意以及浪漫元素,鹹食料多豐盛,甜點組合則是以特別的角度呈現在餐桌上頗有新意。





We & Me Cafe距離捷運市政府站步行5分鐘內即可抵達,招牌白底黑字留白部分又特別多因此也特別顯眼。



桌上都以酒瓶裝水相當特別,每一區的桌椅風格都不同不會顯得一成不變。







培根奶皇義大利麵  NT$220
這邊的鹹食餐點都會有百香果出現,在其他早午餐也有看到百香果殼的蹤影,裝盛醬汁環保又有新鮮感,
而義大利麵提供的則是百香果粒,白醬奶香濃郁不會覺得膩口,培根分量多。

另外據老闆說明麵條原本是使用寬扁麵,因為當時叫貨有些問題所以換成天使麵,
不過當拍完照享用時天使麵已經變得軟爛了些,口感表現較差。

每日限量午茶系列-國王巧克力鍋  NT$299
附手工餅乾、(乳酪蛋糕、布朗尼、經典檸檬塔)三選一、飲品任選
切成條狀的厚片土司讓我想到小時候吃的吐司邊餅乾,堆疊成積木模樣很趣味,
不過因為烘烤過所以不快點吃即便為乾口。
巧克力鍋上頭有白花花的棉花糖,巧克力屬微苦醇香不會過甜,太過濃稠老闆還貼心地準備熱牛奶調整。


經典檸檬塔,塔皮口感硬且厚,香氣足偏脆有點像強壯版傳統蛋塔,檸檬醬較水潤。
威式馬卡龍-覆盆子  NT$60
店家自製馬卡龍,咬了一口讓人相當驚豔,酥脆不黏不膩不過甜,味道及口感都相當不錯。

每日限量午茶系列-皇后鮮果優格  NT$299
附手工餅乾、(乳酪蛋糕、布朗尼、經典檸檬塔)三選一、飲品任選

乳酪蛋糕

威式馬卡龍-抹茶  NT$60

黑糖海洋  NT$120
我們點了兩款奶製飲品,原本以為就像一般店家端上有拉花的馬克杯,
沒想到We & Me Cafe是先將調製過的1/3黑糖飲玻璃碗放上桌,
再看著老闆以相當有氣勢的姿勢開始將手中奶泡杯倒入玻璃碗開始拉花,
實際看到這樣的畫面讓我們都驚訝的不得了,就像在現場作畫一樣。


看起來普通的黑糖牛奶,喝起來頗好喝呢,讓我們倆都對黑糖牛奶開始尊敬起來。




卡魯哇拿鐵  NT$140
以咖啡酒調製的咖啡拿鐵,特殊甜酒香味為喉嚨增添溫暖感覺,咖啡微苦醇香氣順著喝下別有一番風味。
距離享用We & Me Cafe也好一段時間,現在寫文才發現部分餐點已更換,
建議可以到官方Facebook看看多了那些可口的菜餚。


We & Me Cafe  (好好文創 hoho studio)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88-2號
電話 : 02-27638767
營業時間 : 平日 10:00-22:00  假日 09:00-22:00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