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Howfun 好飯食堂(光復店)。西班牙海鮮番紅花燉飯、中卷墨魚短麵

Paella!!西班牙海鮮燉飯那滿滿海鮮以及金黃色的番紅花燉飯總是讓人覺得奢侈羨慕流口水,
而Howfun 好飯食堂提供的Paella口味相當多樣化,除了經典的番紅花海鮮飯,
還有中卷墨魚飯、羅勒沙朗牛排、炙燒比目魚鰭邊肉、泰式椒麻雞、起司野菇香芋南瓜...等口味,
米飯也可以換成Fideuà 短麵,那又是另外一種特別的口感風味。


Howfun 好飯食堂光復店距離國父紀念館站頗近,這裡也是許多餐廳聚集點,較為不同的就是那亮眼繽紛外觀引人注目。




店內裝潢色彩繽紛有點像兒童樂園,高掛的雙耳平底鍋是西班牙燉飯重要器具,
現在化為裝飾品高掛上頭相當熱鬧。



這台迷你古早電玩機台為氣氛更添童趣。

入座後就可以看到桌上已經備有餐具、水杯、水瓶、面紙,
其中最貼心的就是附上隔熱止滑矽膠夾。

龍與玫瑰  NT$350
點完餐點正想再點個什麼,店員則推薦這杯隱藏調酒,由雪莉酒、萊姆酒、玫瑰利口酒調製,
送來時還會相當慎重的說起一段故事,讓這杯調酒有了生命力,想要飲用它需要一點耐心,
聽完講解,倒入玻璃瓶中調酒,店員便拿起火槍點起旁邊的龍之眼(龍眼殼),在飲酒時便能聞到龍眼香氣。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勿開車]

店員會貼心提醒飲用時要小心乾冰,其中還有一朵乾燥玫瑰隨著泡泡起伏,調酒酸甜味道蠻不錯的。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勿開車]

番茄冷湯  Gazpacho   NT$120
大顆牛番茄打製的番茄冷湯,稍微濃稠的湯體沾取麵包很方便,只不過味道我不太喜歡。
另外是點餐後會附上的醃漬橄欖、迷你洋蔥,一種是鹹的極致,一種是酸的極致。


大概只有墨魚口味燉飯或短麵會附上加入紅椒粉、蒜泥的西班牙美乃滋,看起來有些可怕,沒想到是如此添味滑順且好吃很多。

中卷墨魚短麵 Classic Black Fideuà in Ink Sauce  NT$600 (兩人份)
海鮮高湯、墨魚汁、中卷、彩椒丁、青豆
因為好奇心而點的Fideuà短麵,對我們來說比起Howfun的米飯更為喜歡,帶有一點點Q感以及纖細的層次口感與米粉相似。
墨魚軟嫩,短麵味道足夠鮮味剛好,吃起來很順口,如果加上西班牙美乃滋味道更佳。




波士頓龍蝦海鮮好飯 Saffron Seafood Paella with Lobster  NT$1680
剖半的波士頓龍蝦佔據了整個鍋子果真很驚人,除了基本的蔬菜丁,另外還圍繞著淡菜及切得小口的香腸段,
米飯部分是以泰國米取代義大利米(risotto),有些黏Q感,味道比墨魚稍微遜色些,
龍蝦部分雖然價格高,但視覺效果好也是吃爽快的。


A小姐泰式椒麻雞好飯 Thai Chilli Chicken Paella by Miss A  NT$700 (兩人份)
雖然我們三個人吃了兩道兩人份餐點,但總覺得有些空虛,於是加點了讓人猶豫又具創意的椒麻雞燉飯,
據官方顯示這款為投票勝選的冠軍餐,超大塊的椒麻雞直鋪上頭,賣相也是頗為驚人,看到不少桌都有它的身影。
上方的椒麻雞猶如豪大大雞排般的亮眼,趁熱時享用可以嘗到酥脆的外皮以及濕潤嫩口的肉質,
不過吃到第二塊開始覺得油膩了些,主要也是雞皮慢慢變得濕軟,好在它也像豪大大雞排一樣可以輕鬆去皮。

配料稍稍與前面幾道不一樣,變成四季豆以及洋蔥讓人頗開心,味道方面我們都覺得泰式風味不夠明顯,
酸味辣味都不夠重,有些小小失望,吃到一半我們就已經飽得不得了,不過吃完並不會覺得不舒服,雖然價格高但還是有滿足到。



Howfun 好飯食堂(光復店)
地址 :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1號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 : 02-27313201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四  11:30-21:30
                     週五至週日  11:30-22:00 


MENU可點圖放大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