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暹邏泰食。單點泰式家常椒麻雞、嘎拋豬 外帶內用皆熱門

暹邏。泰食
地址 : 花蓮市復興街71號
電話 : 03-8338600(六位以上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 : 11:00-14:00、17:00-20:30 (營業時間請參照官方Facebook)
Facebook

暹邏泰食老闆因為懷念在泰國求學時吃到的泰式家常料理,所幸便在花蓮開了一間店面讓自己隨時都能吃到泰國風味小吃,
雖然店面樸實簡易,但也因為價格較便宜又以單點方式用餐,成為許多人日常吃飽喝足的店面呢。



暹邏泰食地段感覺還不錯,附近有花蓮市公所、花蓮市戶政事務所、台灣電力公司...等等,
應該會有不少公務員、上班族來用餐,而我們一到現場,門口及店內都很熱鬧。

剛踏入店裡空氣充滿油煙味及悶熱感讓我有些不適應。
客群幾乎是三人以上來用餐,許多學生一起結伴來,吃完即離開翻桌率應該蠻高。
採半自助方式自行取用水杯、餐具,餐點畫單後交給櫃台,吃完才結帳。

店裡最有氣氛的就是這面牆,紅磚水泥又搭配泰國路邊用餐的情境照片,看起來真有那麼點感覺。


泰式椒麻雞飯(主辣為沾醬)  NT$140
店家將椒麻雞的調味濃縮在碟子上以沾醬方式呈現,怕辣怕口味重的人便可以自行斟酌用量,
醬汁微辣,酸甜明顯酸味較重,椒麻雞炸得酥脆內部肉質多汁軟嫩,不過皮跟骨頭佔的比例比較多顯得有點油,
炒蛋直接鋪在白飯上蠻少見,滑潤與蛋汁的清香吃起來頗不錯,而白飯Q彈乾爽粒粒分明,
外觀看起來像簡易排骨飯,扣除比炸雞排還薄弱的椒麻雞價格頗高。

月亮蝦餅(四片)  NT$90
月亮蝦餅只有四片,但是皮薄脆口內餡鮮嫩吃起來味道口感都不錯。

炒泰國(不辣)  NT$100
泰式炒粿條軟彈滑潤,本身有甜味再擠上檸檬汁的酸甜感雖然清爽但味道沒那麼讓人喜歡,
配料豐富,雖然不辣但另外還有附上辣椒粉,撒上花生顆粒增加香氣及口感。

嘎拋豬肉飯  NT$80
分為NT$80NT$100,看其他客人點用的NT$100分量多一些還有炒青菜,
嘎拋肉分大中小辣度,小辣就已經讓我邊吃邊流鼻涕,豬肉夠味香辣夾帶敏豆的脆感很不錯,
不過煎荷包蛋可惜不是半熟味道也普通很乾扁。

泰式海鮮義大利麵 (胡椒辣) NT$135
店家在辣度的標示上都很仔細,而這款義大利麵九層塔就像西式羅勒葉的元素,不過吃起來口味是台式炒麵。

以下MENU可點圖放大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