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廟口紅茶。鋼管紅茶 傳統古早味早餐

廟口紅茶
地址 : 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8號
電話 : 03-8323846
營業時間 : 6:00-凌晨1:00

老店廟口紅茶是許多花蓮人的回憶,其中櫃台邊的特殊鋼管,供應著紅茶、酸梅汁、杏仁湯..等等,
對花蓮人來說是很熟悉的情景,但這樣的裝置對外地人來說讓人覺得很驚奇呢。
廟口紅茶還有販售傳統早餐,品項也是不斷的推陳出新,雖說不是特別美味,
但如果想體驗樸實的古早味以及平實的價格,倒也可以來看看。






[上]杏仁(小)  NT$15  喝過不少杏仁,這是我第一次沒喝完,杏仁稀香氣讓我不太舒服。
紅茶(大)  NT$25  古早味紅茶味道頗淡,味道我個人也不太喜歡。
[下]花生湯(中)  NT$40  花生顆粒不多,喝起來就像比較甜的愛之味花生湯。
酸梅汁(大)  NT$25  酸度明顯,對我來說味道不太自然。

蘿蔔糕  NT$20
純蘿蔔糕,軟嫩有一點Q度帶點酥脆外皮。

蛋餅  NT$20
廟口紅茶蛋餅煎的時間沒那麼久,還保有白嫩色澤,
吃起來有點Q軟,本身的蛋餅香氣還不錯,再沾上醬油膏是鹹食中表現最好的。

小西點  NT$20/個
又稱為台式馬卡龍的小西點,在這裡是以不一樣的姿態呈現,橢圓長型比較像是甜餅造型,
雖然外表看起來很澎派,但因為體積太大可塗抹的鮮奶油也沒那麼多,吃起來會比一般正常圓形的乾口。

紅豆湯紅豆顆粒飽滿比例還算多,會比花生湯實在一些,味道也不錯。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