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明誠壹號店)。餐點選擇多 悠閒下午茶咖啡廳

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243號
電話 : 07-5562661
營業時間 : 09:00-24:00
網站 : http://www.caffaina.com/
Facebook

卡啡那 CAFFAINA是著重咖啡素養的一間咖啡廳,踏入店內總是會有類似星巴克Starbucks的感覺,
不過CAFFAINA提供的品項較多,少部分的單品咖啡、義式咖啡、茶飲、冰沙飲,
甜品蛋糕將近二十種,貝果十種鹹甜都有,另外還有麵包及輕食系列,站在冷藏櫃前實在難以抉擇,
時間充裕想享受下午茶時光,舒芙蕾 Souffle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是美術館店還有帕里尼 Panini及鬆餅 Waffle。




Banbi 斑比找到的CAFFAINA有兩間分店,美術館店空間較廣綠化的也較漂亮,
因為距離關係我們到明誠壹號店,位在明誠二路及光興街口,對面有間名氣頗高的三星園抹茶店。

在裝潢裝飾方面可以看到店家的用心,許多佈景皆是為了增添氣氛。

如同星巴克半自助方式,找到座位後再至櫃台點餐等候飲品製作好。


德式香腸公爵 NT$55、紅豆蜜地瓜木繆思 NT$55、洋蔥鮪魚艦長 NT$55、海鹽杏鮑菇水手 NT$55、法蘭巧克黑騎士 NT$55
雙倍起司皇后 NT$55、北歐黑芝麻精靈 NT$55、洋蔥燻雞俠客 NT$55、蔓越莓格格 NT$55、全麥芋頭爵士 NT$55

法式烤布蕾 NT$85、聖多諾黑 NT$90、檸檬黑色幽默 NT$120、覆盆子千層 NT$105、雪之舞 NT$90
黑森林漫遊
NT$105、栗香布朗峰 NT$90、古堡藍莓夜 NT$120、茶 NT$105、微沫起司 NT$105、巧克力甜蜜總匯 NT$105






一樓位子雖然頗多,但桌與桌之間距離頗近併桌也很方便。

利用轉角處空間又多了吧檯座位且這邊頗有圖書館氣氛。


二樓中島有一大排的雜誌可取用,且空間感覺頗舒適,不過上來時有一股難聞的味道,我們便轉頭回一樓找位子。



貝果用紙包的很緊密,店員會詢問需不需要加熱連同整個紙包裝使用微波爐,
背面也有詳細解說最佳食用方式,外帶回家不必擔心



(左)全麥芋頭爵士 NT$55 外觀有點點全麥榖粒,切開後是一圈一圈的芋頭泥甜香濃密,麵皮內部Q軟外層是緊實脆感,我個人喜歡芋頭。
(右)海鹽杏鮑菇水手 NT$55
切丁狀的杏鮑菇還保有Q感,搭配淡鹹香味的麵皮很有嚼勁,
對我來說味道沒想像中的驚喜,所以略顯失望,不過斑比兩種相比較接受這款。


炙燒黑糖那緹(Grande)  NT$135
最近蠻喜歡喝黑糖那鐵,於是忍不住就點了它,黑糖炙燒的薄度剛好,有點焦脆感又不會過於厚重,
那緹奶香濃咖啡香比例均衡,甜味適中滑順的沒有甜膩感蠻好喝,前提是要趁熱喝。

栗香布朗峰 NT$90
很有默契的與Banbi一樣想吃栗子蒙布朗,栗子泥環繞的方式讓整體看起來很高雅精緻,
栗香味道適中算是頗濃郁,口感與一般常吃到的栗子泥不一樣,不會有鮮奶油油膩感,而是實在綿密乾爽的內陷。


金時抹茶舒芙蕾 (週六限定)  NT$200
一下車看到立牌上有抹茶舒芙蕾就心裡默許了要點來吃,拿著無線服務鈴等待約20分鐘就可以至櫃台領取,
銅鍋手把加上皮套、金色餐具質感好加分,另外有附紅豆奶醬,味道像義美紅豆牛奶冰棒,
而巧酥冰淇淋、脆笛酥與OREO巧克力餅乾,這樣的組合蠻普通,幾乎澆熄我的興趣。


單論金時抹茶舒芙蕾外表空隙大且方向歪斜,但外層酥脆口感還蠻有趣,
內部軟綿抹茶味明顯,只是我們不太喜歡那種抹茶味。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