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ro Cafe。內科園區免服務費新美式早午餐

Mastro Cafe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16巷58號
電話 : 02-87523558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二 08:00–17:00、星期三至五 08:00–20:30、星期六至日11:00–21:30
網站 : http://www.mastrocafe.com/
Facebook
* 不收服務費 * 低消每人一杯飲料或餐點

Mastro Cafe位在內湖科技園區主要道路瑞光路附近,鄰近捷運港墘站,
內容是以餐廳等級的早午餐為概念,另外還主打手工烘焙咖啡使用咖啡機界的勞斯萊斯La Marzcco GB-05,
應該會蠻吸引附近商辦大樓上班的族群們,在早、中、晚時刻都有適合的餐點可選擇。


MASTRO餐廳黑底黃字,富有神祕摩登的字型配色有些紐約餐廳的感覺,光外表蠻讓人喜歡的。



餐廳空間頗大,只是座位多的地方桌與桌之間很密集。



中間擺設櫃上放置了不少很有復古風味的物品物件,再加上酒瓶及調味料罐,是一面忍不住想靠近一看的故事牆。


店內採半自助,點餐及結帳需自行至櫃台,而檸檬水、水杯、盤子、餐具、面紙則是自行取用。

MASTRO's Burger  NT$280
另外附一份薯條,趁熱吃享用最好,不油膩但口感及酥度都不太夠,我個人不太滿意,
而漢堡是採用布里歐麵包較細緻較柔軟。


厚而圓潤牛豬絞肉混和的漢堡肉是店家手打自製,厚度約3cm,再由兩片自然垂下如絲綢般的金黃起司片包夾,
與翠綠芝麻葉一同點亮漢堡,迷人程度百分百,一刀切下肉汁便流散開來,不過不至於把麵包用得濕軟,
肉質厚實香噴,搭配入味的鹹香甜味洋蔥醬很不錯。



嫩煎紐西蘭國王鮭(3分熟)  NT$720
同樣附一碗薯條,以低溫烹調的紐西蘭國王鮭一開始聽到只有3分熟有些讓人訝異,吃過生食吃過全熟,
但沒想到3分熟原來也能如此對味,外表紮實內部則是柔軟帶有些許彈性,
沒有過度熟透的鮭魚氣息很不錯另外又夾帶一絲鮮味襲來,搭配焦脆外皮再沾上玫瑰鹽味道豐富我個人蠻喜歡的。

附鹽之花、玫瑰鹽、海鹽

香蒜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NT$270
附沙拉,雖然沙拉盆太大顯得生菜有些少,但其實份量蠻剛好,
很久沒在義大利麵上看到那麼多蝦子,尤其是NT$270的價位,很明顯得醬汁濕潤所以吃起來很滑順,
麵體口感適中偏軟,鮮奶油滑潤又與明太子及香蒜兩者重味搭檔,整體調味還不錯。

奶油伯爵茶拿鐵 130元
奶香滑順又有伯爵濃郁香氣環繞蠻好喝的。

肋眼牛排USDA Prime(12oz)  NT$960
附薯條、鹽之花、玫瑰鹽、海鹽、柚子胡椒醬
Mastro Cafe的肋眼牛排先以香料醃製過後再以低溫煎製,吃起來帶有醃料香氣,
口感軟Q多汁帶咬勁,雖然我們更期望吃到原始味道,不過這樣的方式也挺特別。


可能是考量附近以上班族群外帶較方便,甜點是以錫箔盒方式呈現,鮮奶油則已經用塑膠盒裝好。

巧克力岩漿蛋糕  NT$90
因為是岩漿蛋糕,我們趕緊倒扣至盤上只為那流漿的一刻,
切開後果然馬上蔓延至盤上,因照片氣氛問題我選了這張,實際巧克力流散量真的豐富,
巧克力濃郁香稠而外層微微酥脆口感,不會過度甜膩還不錯,只是外層賣相不佳會感覺NT$90有點貴。

起司蛋糕  NT$75
倒扣後上頭的餅乾碎我個人覺得有點多,下方不加麵粉的純起司味道濃郁,口感較難推開感覺頗實在。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