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島咖啡店Taiwan(明曜百貨店)。豆奶MILK咖啡

上島咖啡店(明曜百貨店)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0號B1
電話 : 02-27119671
營業時間 : 平日及例假日 8:00-21:30、例假日前一天 8:00-22:00
網站 : http://www.ueshima-coffee.com.tw/
Facebook

說到上島咖啡總是要提一下那特別的銅製馬克杯,也是我最早喝到以銅杯裝盛咖啡的店面,
使用起來手感氛圍也不一樣,不過那只限於冷飲使用,冷冬時也只能喝個熱飲保暖。
上島咖啡店目前只有三間門市,剛好都位於東區,而明曜百貨店則是最近才開,
B1樓層UNIQLO改裝成GU後,與GU一起開始營業,如果逛累或是等待朋友逛街時都可以作為休息的地方。



開放式環境走出店面即是GU,總覺得衣服上的毛線或纖維會飛到這裡來。

上島咖啡是以雙倍法蘭絨濾泡式沖煮咖啡,纖維較濾紙粗萃取液較為濃郁些。
品項幾乎都是牛奶+咖啡做為基底,依季節變化又有不同種限定款MILK咖啡,
之前出了黃金地瓜MILK咖啡朋友就覺得蠻好喝的。



銅杯也有做販售,不過價格忘了...




無糖MILK咖啡(HOT)  NT$110
左邊的MILK咖啡也就是拿鐵,苦醇香味蠻濃,算是順口。
豆奶MILK咖啡(HOT)  NT$115
姊姊猜測我會喜歡於是點了這杯豆奶口味,實際喝起來豆味強烈,散發加熱後的豆腥味,
與咖啡得淡苦醇味混和實在讓人一言難盡,大概喝個一口我就皺一次眉頭,還好量不多最後還是免強喝完。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