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coffee smith(復北店)。豐富早午餐 咖啡磨坊工業水管風格

[已歇業]
coffee smith(復北店)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70號
電話 : 02-27751717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 09:00-12:00、14:00-17:00
                     週六至週日 08:00-22:00
Facebook
*服務費+10% *低消一杯飲品 *免費Wifi

以外帶咖啡起家的coffee smith如今已經有三間提供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義式輕食..等料理的餐廳,
近期推出的早午餐更是依各國特色研發出不同形式及口味,豐富又具趣味性。
鄰近捷運南京復興站4號出口的復北店一樓依然有外帶咖啡服務,
二樓則是可以透過報紙貼紋玻璃窗觀賞風景享受輕食搭配咖啡的好所在。[食試]



走在人行道上從遠方即可看到coffee smith掛在牆上的旗幟,
外觀深咖啡與白系色調便散發著咖啡磨坊氛圍。



一樓座位只有兩張桌子與高腳椅,如果人不多的情況下店員則會在此區作業處理食材。
從右方展架可以看到很多砧板皆有搭配水管造型手把,讓托盤頗具特色。


一上二樓前方箱子裡頭放了MENU本及點餐單,當天是由服務人員替我們拿至桌上,所以應該不是自取。


昏黃色調從一樓繼續延伸至二樓,又搭配木頭桌水管桌角,有些椅子則是鐵桶改裝而成,
對我來說有點礦坑氛圍,右方置物架則是餐具回收檯以及餐具、調味料擺放區,
雖說有個回收檯,但店員有空時還是會幫我們收空盤。


當我們告知想坐在靠窗區時,店員態度和氣幫我們將原本三人位的桌椅乾坤大挪移一番讓我們選位,這個舉動很貼心。
MENU可點圖放大

點完餐便可以拿到明細表,已送餐則會劃掉,店員及個人都可以核對較可以避免誤會發生。

點主餐或著早午餐皆可以加價升級套餐,附贈的沙拉與湯品依當天供應為準,
沙拉生菜樣式頗多還算新鮮,而上方的藍莓優格醬甜味香氣我個人非常不喜歡,吃起來不太舒服也覺得不自然。

玉米濃湯容器頗可愛,外觀色彩鮮豔看起來像紙杯,裡頭有火腿、玉米,喝下一口是濃濃鮮奶油香氣,
濃郁而香氣迷人,濃稠度也剛剛好,我跟朋友都蠻喜歡。


後方則是早午餐套餐所附的黑咖啡,朋友說普通沒特別驚豔。

B.木棍拿鐵套餐-木棍咖啡
看著店員從一樓端著這杯拿鐵上來內心實在相當佩服,已經滿到邊緣需要小心翼翼,
也多虧他的細心還能看到那麼漂亮細緻的拉花紋,MENU上有指示先以餅乾棒(木棍)輕輕畫三圈,
擔心怕拉花破滅我就沒有這樣做了,這杯比例上牛奶成分較多,醇香略苦但很短暫,奶泡不多喝起來沒什麼感覺。

舌尖舞巴黎 (香榭麗舍)  NT$240
松露軟脂蛋捲、鄉村雜菜煲、法式麵包、巴沙米克油醋蕃茄、薯條、柳橙汁
升級B套餐+NT$100 沙拉+湯+黑咖啡(可補差價換其他飲品)
之前看別人拍的蛋捲感覺實在不太好吃,親眼看到果然差很多,上方的松露醬份量頗多且揮灑的蠻漂亮,
再點綴些綠捲鬚菜真像是個小山丘,蛋捲內有夾起司、甜椒,熟度不生不過熟剛剛好,口感介於Q軟之間,
鄉村雜菜煲奶油香明顯略帶菇香,裏頭有甜椒、玉米筍、豌豆苗、香菇、洋菇都很入味。

巴沙米克醋漬番茄酸味不會過重但味道我個人不太喜歡,薯條酥脆不油頗好吃,
橙汁富有甜香味道不淡,但口感是水水稀稀的。



法式麵包(Pain Blanc) 烤得酥脆口感不錯,沾上鄉村雜菜煲又是另一種風味。
砧板上滿滿的食物之外還有特別之處,水龍頭就在角角直接鑲在砧板上頭實在很妙。


爐烤小牛菲力佐牛肝菌菇燉飯  NT$360
升級(B.木棍拿鐵套餐)+NT$130 餐前沙拉+湯+木棍咖啡+今日甜點
燉飯保有米心頗有口感,散發菌菇香氣及奶香濃郁迷人,味道適中不會過鹹過膩,
其中又有四季豆末咀嚼時更有層次感。

小牛菲力已經切塊頗貼心,不過切口看起來太可口,吃起來倒是肉味香濃又以適度的黑胡椒鹽味輔佐味道夠,
外皮略帶酥脆頗不錯,內部肉質柔韌有嚼勁,個人覺得不夠軟嫩有些小失望。


今日甜點-盆栽奶酪
上方可可粉相當細緻,原本以為會很乾吃起來卻不會,下方奶酪嘗起來略帶苦香味就像是咖啡奶酪,
這份點心不會甜膩還帶有冰涼口感,MENU上有一項甜點是礦工盆栽奶茶,不確定是不是同一種甜點。

以下MENU可點圖放大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