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五食五心烏龍麵(微風南京店B2)。燦星品牌創意風味烏龍麵

[已歇業]
五食五心烏龍麵 (微風南京店)
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B2 (微風南京)
電話 : 02-27120711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 11:00-21:30
Facebook
*免服務費 *提供Wifi無線上網

燦星陸續開了許多間不同類型的餐飲店,繼甜點店日法坊、富士印日式炸豬排..等品牌開立後,
麵食類的日式烏龍麵也出現拉攏不同客群食客。
位在敦化北路與南京東路三段路口處的微風南京(前身為momo百貨),旁邊有明顯地標IKEA家居店,
而五食五心烏龍麵是在微風南京B2美食街,但又有獨立的開放空間,
消費模式與丸龜製麵、稻禾烏龍麵一樣採半自助式,點餐到用餐時間可以說是非常便利及迅速。[食試]


從電扶梯下來即可在遠處看到五食五心招牌字樣,座位是以四人一桌,
如果人潮較多的情況下比較有可能與他人併桌使用,先將物品暫時放置位子上後即自行到櫃檯點餐。


櫃檯前的動線標示的很明確,在拿取托盤後會先看到味噌、漬物區,接著依序是天婦羅炸物區、點麵區、結帳區。

當天的項目有湯豆腐 NT$20、白蘿蔔 NT$20、娃娃菜 NT$20 皆採用蔬菜味噌燉煮,
漬物則是梅釀牛番茄 NT$45
天婦羅區項目是以原食材長相為主,原本以為會有類似地瓜絲或洋蔥絲糾結成團的澎派模樣,
少了驚喜感之外也會讓人覺得價格略高,現場炸物有可能不會擺放齊全,需要哪一項再麻煩店員製作即可。




補拍剛出油鍋的唐揚雞肉串。
 以下MENU可點圖放大

接著向店員點選自己想吃的主食烏龍麵,湯品類的以陶碗裝盛,釜揚烏龍麵則是大木盆,
湯品類的烏龍麵會先夾取配料之後在淋上高湯。



點了一項檯面上沒有的可樂餅,於是拿到取餐振動器,等待時間約5分鐘左右。

另外有提供茶飲、天婦羅沾醬、調味料..等物品。


8溫玉薑汁豬烏龍麵 NT$149
坦白說看到溫玉變成溏心蛋讓人有些疑惑,但內心想想應該是因為安全問題。
內容物有青江菜、海帶、胡蘿蔔片以及很像烤麩以及炸豆皮的麵麩結。
湯體本身沒有薑汁味而且略鹹,主要是在以薑汁熬煮的豬肉片有明顯薑味。

也許是拍照時間長了些,湯體溫度不燙不溫,麵條滑溜寬厚不過口感軟潤,吃起來少了烏龍麵Q彈的活躍性。

7溫玉壽喜牛烏龍麵 NT$149
湯頭濃郁也沒有薑汁豬的過鹹,散發味醂甜香算是頗溫潤,表面有些點點油珠不過喝起來沒看起來的油。
牛肉片口感有些乾,洋蔥則軟甜入味。



白蘿蔔 NT$20 湯頭不是那麼濃郁,白蘿蔔味噌味道沒那麼香濃入味,外圈軟內部還有些硬。
湯豆腐 NT$20 雖說是湯豆腐,但外觀比較像滷豆腐,微嫩而紮實緊緻。

時蔬串炸 NT$20 因為朋友拿錯而選了一串炸茄子,麵衣微微透出粉紫色頗俏皮,不過這道在點餐前就已經在檯子前方,
                               吃起來已經沒有熱度及脆度,內部茄子倒是頗多汁。
鮮脆炸蝦 NT$45 雖然也冷了,麵衣還保有微微酥脆口感,蝦子脆彈整體不油膩還不錯。
甜心南瓜 NT$25 南瓜片體積相當長,雖然香甜不過內部不夠軟嫩,接近南瓜皮較厚的部分口感偏硬吃起來很突兀。

唐揚雞肉串 NT$40
脆皮麵衣脆度夠,肉質軟嫩只是有點略油。

可樂餅 NT$40
錢幣造型的可樂餅外皮硬脆有些紮實,馬鈴薯泥綿密度我個人覺得還好,朋友則覺得不錯吃,
另外雖然有提供天婦羅醬,但如果有適合這款麵衣炸物的塔塔醬應該會更好。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