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蕾米法國白蘭地奶酒 St-Rémy À La Crème。帶著紅色貝雷帽的乳牛


St-Rémy À La Crème 聖‧蕾米法國白蘭地奶酒
容量 : 700ml
酒精濃度 : 15%
市售 : NT$480~NT$590
網站 :http://www.st-remy-authentic.com/collection/st-remy-a-la-creme/
Facebook
Facebook(TW)

聖‧蕾米法國白蘭地(St-Remy Authentic)是烈酒集團人頭馬君度(Remy Cointreau)旗下產品,
創立於1886年,它優秀的白蘭地品質也在許多烈酒大賽上獲得獎項。
喜歡奶酒的我在喝過以蘭姆酒為原料的艾菲卡奶酒(Wild Africa Cream)、
威士忌為原料的貝禮詩香甜酒(Baileys)、Meigas Fora 西班牙女巫奶油利口酒( Brujas Licor de Crema),
這次看到以白蘭地製作的聖‧蕾米法國白蘭地奶酒(St-Rémy À La Crème)很讓人期待,
雖然實際是在DM上注意到戴著紅色貝雷帽的乳牛好可愛才更想擁有它。

另外,有名的君度橙酒(Cointreau)在1990年與人頭馬合併為人頭馬君度集團(Remy Cointreau),所以是同一個公司呢。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勿開車]
圖片來源 : http://www.adforum.com/creative-work/ad/player/34490254/


St-Remy Authentic家的酒瓶外觀大多是低矮高脖子身形,貴氣隆重的紅黑金配,
St-Rémy À La Crème是品項中最俏皮的,米白底色搭配黑色漸變綠色草原及小小的乳牛圖案。


單純喝下聖‧蕾米法國白蘭地奶酒先是一陣滑順的榛果香氣,而後是一股刺激暖流,
搭配鮮奶飲用還是最快速又好喝的方法,堅果香氣頗濃郁,
相較它款喝起來比較清爽不會過度甜膩也不會過於濃烈。


另外調了兩種搭配做測試,奶酒分別搭配黑咖啡、熱可可,再加上打發鮮奶油,
不過礙於機器關係,我的鮮奶油打得不夠膨。


聖‧蕾米法國白蘭地奶酒+黑咖啡+鮮奶油
混在一起呈褐色實品顏色不太好看,入口先是綿密微鹹香濃,
奶酒修飾了咖啡原本的苦醇味道,變得淡雅柔和且依然散發咖啡香氣。

聖‧蕾米法國白蘭地奶酒+熱可可+鮮奶油+巧克力屑
我使用的是Swiss Miss Dark Chocolate Sensation Hot Cocoa,本身就有甜味的黑可可,鮮奶油打得不夠濃稠與下方可可混再一起,也是一款外表失敗的飲品,不過喝起來挺不錯,有著一股清新乳香。


聖‧蕾米法國白蘭地奶酒+黑咖啡+鮮奶油
本來就想將奶酒與乳牛搭配一起拍攝,隔了一個禮拜等到乳牛到貨在補拍一次。
這次一樣黑咖啡先放在杯裡,另外以湯匙將奶酒從杯壁邊留下,與黑咖啡稍微融合之後,
便自然沉澱變為漂亮的分層,再疊上打發鮮奶油,總算完成我想要的三色分層。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