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ne & Zen 崔妮傑恩(微風松高)。法式烤火腿乳酪三明治

Trine & Zen 崔妮傑恩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2F
電話 : 02-66365560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11:00-22:00
Facebook

第一次看到Breez微風自有品牌Trine & Zen 崔妮傑恩是在微風廣場時,當時是以自助餐的點餐方式,印象中還不錯。
在微風松高B2的Trine & Zen 崔妮傑恩同樣有著簡約藝術的風格感覺氣氛頗舒適,
主要是供應義式義大利麵、燉飯、開胃菜及美式簡餐、三明治、漢堡。




座位雖然頗多,但與人來人往的走道沒有隔牆距離頗近,如果坐在門口吧台用餐,跟路人對看野蠻奇妙的。


餐廳中心處有挑高掛著鳥籠燈飾,觀感上延伸感覺頗寬敞。

其中一處包廂區,似乎Trine & Zen 崔妮傑恩都會特別設置一個私人包廂區域。


甜點櫃的品項在MENU上沒有看到,如果對甜點有興趣,可以直接跟櫃台人員說。


那堤咖啡 Café' Latte NT$90
拉花比較沒有驚喜,喝起來咖啡苦醇稍稍搶味,奶泡綿密感適中。

軟殼蟹漢堡 Soft Shell Crab Burger NT$360
朋友事先有請廚房將生菜類的東西另外放,所以不太清楚正常點用是不是如此。
將軟殼蟹大剌剌的直接插上竹籤放在漢堡上,其實看起來有點心酸,外觀上讓人食欲不是那麼好,
撇開這些,麵包鬆軟帶有奶油香氣,軟殼蟹酥脆不會過油,搭配一旁的蜂蜜芥末醬味道會比較足夠,
整題來說這樣的價格應該要看起來沒那麼簡單才合理。



薯條酥脆帶些許鹹味,趁熱吃很不錯,醬料部分不夠還可以向店員索取。


法式烤火腿乳酪三明治 Croque Monsieur NT$280
看到MENU上三明治被滿滿乳酪覆蓋住的圖片,默默已經決定選定它,另外一個朋友同樣也有這樣的反應,
誘人的效果到現在看到照片還是會想吃,可以一解我對五星主廚快餐車(Chef)Jon Favreau為兒子製作的早餐,
起司三明治的朝思暮想,此餐點是當日我最滿意的。


雖然只是吐司、火腿、起司的組合,但是拉開之後柔軟起司那一段段牽絲,
成了銜接內心的橋樑,牽引著雀躍的慾望,趕緊趁熱吃了一口,
軟綿濃郁的起司將他們合而為一,在口中滿是鹹香與起司香氣,
有著濃厚的起司覆蓋,並不會覺得乾口吐司,而邊緣還保留些許酥脆


炭烤雞肉三明治 Charbroiled Chicken Sandwich NT$280
本來以為炭烤的定義會在廣泛些,但只是雞肉表皮稍微烤過,
吃起來有點乾就像水煮雞肉沒什麼味道,吃起來頗無聊,也容易覺得乾。

經典紐約 Classic New York NT$90
表層有一層果膠讓外表亮麗些,不喜歡的話可以輕易地刮除。
Trine & Zen 崔妮傑恩的圓形蛋糕切片體積都很大器,以前吃南瓜派時也有這種感覺,
起司蛋糕外層酥餅酥脆有些硬度,乳酪餡綿濃味道不錯,裏頭葡萄乾增添不少果香,朋友覺得不錯。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