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江技舊記餛飩店。扁食、肉圓人氣老店

江技舊記餛飩店
地址 : 苗栗縣苗栗市新苗街91號 (已搬至新苗街88號)
電話 : 03-7327803
營業時間 : 08:30-21:00

民國38年的江記當時還在天雲廟口邊設攤,因為肉圓、餛飩湯的好口碑聲名遠播,
店家空間也越搬越大間,我們光顧的時候正巧看到斜對面正在裝修,新的店面現在應該也已經開始營業了。



很不巧得看到要準備搬家的消息,可惜沒機會到新店面坐坐,
之後的江技舊記光門面就是現在的兩倍大呢。
周末時間沒有幾間店有開,唯獨江技舊記熱鬧門口有不少人外帶等候著餐點。


客家油蔥酥 NT$130/一瓶



肉圓 NT$30
有分辣與不辣,如果醬汁不夠旁邊還有醬料檯可以自行利用,
辣醬其實不會很辣,甜鹹微辣多加點較添味,皮軟滑Q,但我個人喜歡更有口感的Q度,
裏頭肉餡鮮香,夾帶豆干、筍丁,料多豐富。


肉圓 NT$30
我點了一個不辣的才發現,原來是指甜辣醬,於是吃了一口再自行去勺甜辣醬汁加入。
建議還是加點辣醬,不然真的少了肉圓該有的經典味。

餛飩米粉(乾) NT$55
吃了餛飩才讓我真切的認為江技舊記果然是餛飩專賣店,餛飩皮薄Q彈滑潤,
裏頭的肉餡又香又嫩,富含多汁彈性,蠻好吃的,可惜米粉部分醬汁不太夠,
大多吃得都沒什麼味道,倒是口感細緻濕潤保有Q彈度還不錯,有機會會想吃吃看湯的餛飩米粉。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