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uminé Pâtisserie 果昂甜品。中山站赤峰街平價美味牛奶糖蛋糕捲

果昂甜品 illuminé Pâtisserie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3-1號
電話 : 02-25503515 (不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 : 週三至週六 12:30-19:00(或售完為止)
定休日 : 週一、二,週日不定休
網站 : http://www.illumine.tw/
Facebook
*內用低消為一份甜點(常溫蛋糕除外)  *用餐時間為1.5小時,無候位則無限制  *不收服務費

Banbi 斑比推薦位於赤峰街上的果昂甜品 illuminé Pâtisserie,小小一間店面隱藏著好吃又平價的蛋糕捲,
找到機會趕緊來品嘗看看,
從外觀便能看出果昂是一間懷有夢想而開設的甜點店,融合日式清新雅致的法式甜點。
只需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右轉赤峰街,步行約三至五分鐘即可到達,四周寧靜附近還有公園可溜達。


店內空間不算小,不過另一半是廚房工作室另一半則是甜點櫃及結帳櫃台,
可容納的座位只有三桌小圓桌,這就能理解店家較無法接受訂位的原因了。


當天外面風大其實挺涼快,店內可能因為半開放式廚房作業溫控的關係,
室內顯得有些悶熱,還好有提供白開水飲用,或多或少有降溫作用。






另有提供茶飲可選擇,使用法國瑪黑兄弟茶(Mariage Frères)以及台灣高山有機蜜香紅茶。


紅茶草莓蛋糕捲 NT$80
外形條狀波紋似乎是使用手指餅乾的配方,將烤盤傾斜而形成如此特別的凹凸紋路,
在食用時有點輕脆口感,乾爽而散發茶葉奶油香氣,內餡鮮奶油清爽微甜剛好為鬆軟的蛋糕體帶來滋潤感。

牛奶糖蛋糕捲 NT$80
外型顏色有些夢幻的牛奶糖蛋糕捲,聽名字總是會讓人有些害怕甜度過高,
這款蛋糕較紅茶草莓蛋糕捲身段還要柔軟,再切半的時刻便以近乎爆漿狀態,
一入口,綿柔的蛋糕加上滑潤鮮香的鮮奶油都快將我給融化,
圍繞在鮮奶油邊緣那米黃色微甜的牛奶糖香氣,在口中蔓延滋味讓人忍不住讚揚好好吃。
本來要外帶一份紅茶草莓蛋糕,立刻換成牛奶糖蛋糕捲,實在是好想再吃一塊。


檸檬磅蛋糕 NT$60/片
日本日清麵粉、法國依思尼(Isigny)奶油、黃檸檬、雞蛋
冰晶般的糖霜包裹著檸檬沁香蛋糕體,兩者一脆粉一鬆綿盡是檸檬香,微酸滋味還不錯,
不過個頭不大會覺得價格有些高。

伯爵紅茶瑪德蓮 NT$38
黑點茶葉碎粒均勻散布在焦褐色瑪德蓮上,茶香悠揚。

京都小山園抹茶瑪德蓮 NT$38
抹茶那淡淡綠意在瑪德蓮上形成淺淺的漸層,散發抹茶香氣淡雅,
不過兩款瑪德蓮對我來說都有些乾口,而抹茶味道在濃郁些更好。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