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a Pica Café 喜鵲咖啡。公館師大間肉桂捲與懶洋洋提拉米蘇


Pica Pica Café 喜鵲咖啡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74號
電話 : 02-23628690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 13:00-22:50
Facebook
*基本消費每人NT$100以上 *不收服務費 *只收現金

PicaPica是野餐咖啡(Picnic Cafe)的姊妹店,這裡同樣有鹹食甜食,
更著重的地方在手作麵包,例如招牌家傳吐司,
而吸引我的是焦糖肉桂捲,很久以前就對它有點好奇,
可惜第一次品嘗的時候是在IKEA餐廳,那次的感受讓我開始覺得肉桂捲似乎不會多好吃,
因為朋友Banbi 斑比的推薦,Pica Pica Café 喜鵲咖啡放在心理好一陣子。

有機會來到這邊是在某個週末的下午,假日的下午果然是最難找到位子的,
途經一間咖啡廳也沒能入座,幸好Pica Pica 還剩下一張大桌可用餐,
經過這一次的美味經驗,也讓我開始在意起咖啡廳有沒有肉桂捲。




要說起餐廳的位子還真有點奇妙,介於公館與師大商圈之間,
靠近辛亥路一段,搭乘捷運建議是到台電大樓站出口是較鄰近的。

門前一處像是日本和室的小門廊,以植物盆栽替代庭院的感覺。




以家具及室內擺設所營造的氛圍頗溫馨,尤其是沙發布上還蓋著黃色點點布。
店裡有不少來閱讀或做報告的學生。



店裡低消沒有限制一定要點飲料,為了省錢,索性我就點了兩個都想試試看的甜點,
還好有提供白開水可自行取用。

焦糖肉桂捲 NT$80
光看它外層水潤的香草籽奶油起司就讓人眼睛發亮,
對於它的肉桂香氣,淡淡香氣不會有沉重感,雖然我不是多喜歡肉桂,
但本身也不排斥,而他們調配的味道是我喜歡的,又能讓口腔滿覆甜香。
Q潤嫩有點紮實的麵包口感,微微甜黏的特性讓人越嚼越沉醉。


懶洋洋提拉米蘇 NT$130
稱謂懶洋洋的名字有點可愛,不過上桌時看到的好像是大自然環境沙漠岩壁,
外表很樸實手作的一道甜點。提拉米蘇奶香比咖啡味更突出,很合喜歡乳製品的我,
少了夾層的手指餅乾,中間滿滿的Cream Cheese使得每一口都是輕柔與綿滑甜香。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