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墾丁]沙灘小酒館。硨磲貝容量超值蛤蜊堆義大利麵

沙灘小酒館
地址 : 屏東縣恒春鎮鵝鑾里船帆路230號
電話 : 0919-237280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 10:00-22:00
網站 : http://sb.uukt.tw/
Facebook
*最低消費 NT$150

沙灘小酒館距離墾丁大街還有段距離,朝著船帆石方向看到香蕉灣便能找到,
這裡的料理不單是新鮮海鮮,還融合了法國風情,最受矚目的白酒蛤蠣麵,
以硨磲貝殼裝盛蛤蜊堆就像一座小山,滿到看不到裏頭的義大利麵條,是吸引大家來這裡的原因之一,
而這間沙灘小酒館其實滿載著老闆的夢想故事,裏頭有不少物件都是獨特且有意義的呢。






 一樓燈光營造得頗有氣氛,不過晚上用餐巔峰時間已經坐滿了,我們便移往二樓。

在櫃檯還發現大人物李安的簽名。

其實一上二樓我有點嚇到,因為每一個人都是望著樓梯口看,而且大家桌上空無一物,
原來是大家等餐點等了好久,剛好廚房在樓梯口旁邊,也難怪大家一直癡癡看著。

這裡的飲用水是自助的,桌上的餐具容器似乎是特別製作的,每一桌的外型物件都不太一樣。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NT$280
點餐後等了約30分鐘以上,終於輪到我們的菜上桌,蛤蜊數量果然是滿得讓人嘖嘖稱奇。

蛤蜊每一顆都算是頗飽滿,湯汁鹹香滋味,可惜麵條有點太軟了,
不過這道就是看在蛤蜊的份上呀,數了數約莫34顆,對我們來說很值得。

鮮蝦微辣番茄義大利麵 NT$380
傳說有個堆成山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因為價差NT$100於是我自以為有同等份量,
可惜來得只有5支蝦,口感Q脆味道鮮,番茄泥酸香微辣麵條還帶有些Q度,但吃起來不太過癮。


鮪魚海鮮炒飯 NT$200
等我們吃完義大利麵之後又等了不知道多久,炒飯遲遲沒有上來,期間店員忙到一直在上別桌菜,
等到客人幾乎都走光,詢問店員才有了一點回覆,雖然頻頻說不好意思,但真的等了很久。
上頭滿滿的櫻花蝦及柴魚片看來超豐盛,酥脆口感搭配熱騰騰香噴噴的米飯對肚子餓的人來說很不錯,
不會過於燙口又能馬上飽足,裏頭還有些魚鬆添味添香。

吃飽離開二樓幾乎都空了,所以在墾丁用餐還是避開尖峰時間比較好。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