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北區] 田樂三店For Farm Burger 學院店。黃金法式吐司早午餐

田樂(for farm)店面多是將滿腹回憶的老房子重新改裝,以清心恬靜姿態展現輕鬆風格,
店內採光好,陽光照射在食物上看起來格外美味,用餐氣氛既有朝氣又舒服。
之前注意到田樂是因為Pancake上烙印著田樂字樣,
這次看到試賣中的三店學院店主打較為少見法式吐司早午餐,配菜豐富頗吸引人。

田樂法式吐司採用日本昭和麵粉製作,分為鹹食甜食兩種,口感及調配方式不太一樣,
甜食法式土司是長時間浸泡蛋奶醬汁,柔軟濕潤,鹹的口味沾裹時間短,內部保有麵包彈性及乾爽。



三店位在巷子裡,附近有公園可停車,一到門口發現不少人正排隊等候。


門前刻意培養的綠色草地,雖然需要繞路有些麻煩,
不過看著這片綠油草地對心情上很舒緩。





櫃台前方提供漢堡專用套袋,我們在二樓餐具區沒看到,所以點用漢堡的人不想手沾到記得下樓拿。

二樓樓梯轉角處,上方有一塊以前閣樓或是地窖會使用的木板門,
鐵鉤掛在上面頗有趣,不過這讓我莫名想到日本鬼片。


田樂不收服務費,低消是每人一份餐點,除了送餐之外,水與餐具需自取。

很特別的以半裸木牆將空間隔開,有一點裝修到一半的殘缺美,兩間風格也不太一樣。


二樓廁所需至外頭,可以行經這處石子路與小庭院很不錯呢,



隔牆是斷垣殘壁模樣,黑板菜單搭配照片很好懂。

這邊點餐方式是自行至一樓櫃檯報桌號點餐,沒有單子可劃,萬一多人用餐就是考驗點餐者的記憶力了。

簡單法國 白酒野菇  NT$220 (鹹食法式吐司14:00前提供)
(法式吐司均為套餐;含套餐飲品(擇一)
(冰)荔枝紅茶、研磨咖啡、老店豆乳、可爾必思、鮮奶茶、可樂(罐)
(熱)日東紅茶、研磨咖啡、老店豆乳、風味茶、伯爵茶

飲品也可加價升級
杏鮑菇以白酒淺漬,搭配類似照燒醬汁,軟Q及充足的香氣味道蠻好吃,讓我們頗驚訝。
不過法式吐司部分感覺只是兩面沾一些蛋汁而已,麵包內部彈性普通,偏乾硬。



青蔥味噌豬排堡很多人點,臨桌一群男生全部點這道,看起來很壯觀。

蔥味噌豬排堡 NT$280
漢堡均含薯塊與套餐飲品,薯塊可加價更換為野菜沙拉
(冰)荔枝紅茶、研磨咖啡、可爾必思、可樂(罐)
(熱)日東紅茶、研磨咖啡、風味茶、伯爵茶飲品也可加價升級
蔥花給的超慷慨,多到散落一地有田園風格。
濃厚八丁味噌醬帶點甜味搭配外衣酥脆的里肌豬排相當的好吃,鹹香夠味加上青蔥香氣圍繞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另外烤過的麵包酥脆口感更添層次,薯塊顏色偏淡,內部綿香好吃。


橙蜜季節果物  NT$250 
可加價NT$90選擇任一單品飲料
餐點附四片糖漬柳橙片、兩塊法國麵包、奇異果丁、蘋果丁、柳橙丁以及味道特別的香草冰淇淋。

附上的橙果蜂蜜醬是店家自製,液體狀不濃稠,所以倒的時候容易延著容器滴出來,
橙果蜂蜜醬偏酸一些,橙香濃,不過我更喜歡長時間浸泡蛋奶汁的法式吐司,綿軟好切蛋香濃。


沁涼野莓冰沙  (原價NT$150橙蜜季節果物以NT$90加價
大容量約600cc喝不完還外帶,冰沙質地細緻,莓果酸香味濃郁,不時咬到莓果的籽還卡在牙縫,頗真材實料。
抹茶歐蕾  (原價NT$120蔥味噌豬排堡NT$90加價
靜岡有機抹茶粉搭配鮮奶,朋友說蠻好喝的。
研磨咖啡
味道也不錯。
田樂三店For Farm Burger 學院店 (試賣中)
地址 : 台中市北區建行路425巷3號
電話 : 04-22343535 (暫不開放訂位)
試賣期間 : 10:00-17:00 (L.O 16:00)
公休日 : 試賣期間周二公休、正式開幕每日營業
網站 : http://forfarmburger.blogspot.tw/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