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Merci Kitchen 英式司康專賣所。伯爵茶司康、紅玉奶茶司康

Merci Kitchen 英式司康專賣所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227號
電話 : 06-2217500
營業時間 : 週二至週六 14:00-22:00、週日 14:00-19:00
Facebook

聽聞台南有一間司康(Scone)專賣店,且販售口味多種,
蔓越莓司康、巧克力司康、伯爵茶司康、紅玉奶茶司康、宇治抹茶司康..等等,
對於司康愛好者可說是相當誘人,而最近還推出鹹口味,鹹乳酪司康讓人有其他選擇。



位於西門路二段與225巷路口,一樓為司康專賣店,同時樓上又是Together吧!電影工作室。

附近皆是銀樓或著結婚用品販賣店,Merci Kitchen門口擺放著印刷作品也蠻有婚紗品的氛圍。

大概是電影工作室的關係,所以入內需拖鞋,一樓為藝文展覽及下午茶,也是販售司康的地方,二樓企劃案室,三樓則是攝影棚。



跨年前夕來到這邊,店裡擺放著應景的聖誕花圈。


玻璃內的依左至右為日式焙茶司康 NT$48、原味司康 NT$40、伯爵茶司康 NT$40、蔓越莓司康 NT$40、紅玉奶茶司康 NT$45、宇治抹茶司康 NT$48,口味依現場供應為主,也可以在官方Facebook上得知消息。


店裡也有販售英國Tiptree Wilkin & Sons Ltd果醬以及Devon clotted cream英國德文郡奶油。
黑板上販售的抹醬是分裝後的價格。



可以選在現場用餐,不過座位只有兩桌,如果有其他行程也可以外帶司康,直接吃的話店員會詢問需不需要加熱。

伯爵茶司康  NT$40
司康內附帶的茶梗茶葉較其他款還要粗,咀嚼時有很明顯口感層次,
茶香濃郁環繞在口中韻味較其他款更為透徹。

日式焙茶司康 NT$48
外觀有微微墨綠色澤,與
紅玉奶茶司康可能會有點小小混淆,
當天購買後我便迫不急待熱熱品嘗,焙茶香氣比想像中再微小一些,咀嚼的久一點感受更深,
吃起來不乾口,外脆內鬆紮實蘊含酥香。

(右下方) 紅玉奶茶司康  NT$45
司康的口感及味道我都蠻喜歡,其中口味最讓我喜愛的便是紅玉奶茶,同樣有著細碎茶葉,整題色澤稍微偏白。
也許是他的奶香味讓整體柔和起來,淡淡茶味一抹清香讓人覺得舒適。

左側則是分裝後的迷你果醬包裝,杏桃果醬  NT$25以及德文郡奶油 NT$35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