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Tokyo]Starbucks Neighborhood and Coffee 奥沢2丁目店-星巴克自由之丘鄰家咖啡館概念店

日本星巴克(Starbucks)在東京展開的Neighborhood and Coffee係以放鬆氛圍為概念的新型態咖啡館,藏身在安靜的住宅區內讓附近鄰居們來到此地能悠閒享受一杯咖啡或著酒飲毫不突兀,有別於一般星巴克的餐點,這邊販售原店現烤製作的甜點及輕食,雖然餐點飲料品項不多,但是青森蘋果派還蠻有特色的,而店內裝潢大多也都是暖黃、木質、柔和、放鬆的風格。一開始主要在東京世田谷區,目前已經拓展到神戶、橫濱等地方,總共有8間店面營運中。




踏進店內其實在色調方面沒特別覺得與一般星巴克有何不同,反倒是裡頭的音樂、氛圍倒是蠻不一樣,相對的寧靜許多,不自覺會想把聲音放低。

另外這類型態的店也像星巴克龍門新概念店(Starbucks Reserve)一樣有提供金色R標典藏咖啡豆。

     Etsy-Fafalin


馬克杯上沒有Starbucks的專屬女神標誌,取而代之的是隨性手寫風字體。

在點餐時,櫃檯前甜點已經讓我盯著瞧了好一回兒,剛好兩個品項我都喜歡。使用青森縣產的蘋果所製作的蘋果派。



另一個則是檸檬蛋糕,看著那雪白糖霜淌流下來的模樣也不自覺與富士山形象聯想在一起。

火腿三明治,麵包口感出乎意料的柔綿有彈性另外咬起來還有點帶勁,夾層內少許美乃滋傳來淡淡芥末香氣,而香嫩的火腿片有些潤感吃起來不會覺得乾口,風味微微鹹度很剛好。

拿鐵 Cafe latte 580円(未稅)
Espresso Blend,很正常的拿鐵,焦苦味比較重一些。



青森蘋果派與香草冰淇淋 Aomori’s Apple Pie with Ice Cream 700円(未稅)
看到的第一反應是每顆蘋果塊的個頭都蠻大一顆,在櫃台前經由燈光一照,那反射光芒頗像是寶石般閃亮動人,我想這也是讓我情不自禁想吃它的原因之一。蘋果塊軟嫩中帶有微脆口感,那甜蜜香氣夾帶著蘋果香與淡淡肉桂風味,風味融合在一起的柔和感並不會覺得肉桂味道很突兀,即使是不喜歡肉桂的姊姊,也覺得味道不錯,外層酥皮部分有些厚韌,微酥的口感在嘴裡發生輕微聲響。雖說香草冰淇淋與蘋果派算是一個搭擋,但這款冰淇淋吃起來沒特別讓人驚艷,搭配蘋果派一起吃才勉強吃完。

美式咖啡,使用的便是架上販售的白色馬克杯,炭香溫潤,微微苦味。

Neighborhood and Coffee 奥沢2丁目店 (Starbucks  Coffee)
地址 : 日本東京都世田谷区奥沢2-38-9
電話 : +81 3-5731-0245
營業時間 : 8:00-22:30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