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羅馬Rome]Papa Rex-梵蒂岡旁迷你羅馬帝國氛圍音樂餐廳 娛樂性十足

Papa Rex這間餐廳大概是我這趟義大利旅行中,最為精彩的一次,不是指餐點,而是用餐期間會有專業手風琴演奏家與女歌手高歌歡唱帶動氣氛,一邊欣賞一邊享用道地的羅馬料理。大部分Tripadvisor的評價都是喜歡這裡的餐點及氣氛,其實光看餐廳外觀的確讓人頗喜歡,當時夕陽斜照在這棟大樓,攀援植物變得更加生氣勃勃,畫面美極了。




餐廳斜對面這座看起來蠻古老的橋上面是鐵軌。而在這附近的還有世界上面積最小的國家,梵蒂岡,走去聖彼得大教堂(Basilica di San Pietro)只要10分鐘。

門口站著一位穿著古羅馬士兵服裝的男士,在進餐廳之前有專人會幫忙合照,用餐差不多結束時,他會將洗好的照片拿出來,看你有沒有意願購買。這大概是行銷之一,順便讓客人體驗羅馬風情。但這項特殊活動應該是因應團體客到來才安排的。

室內擺設有點像鄉村風兼露天座位的桌椅,可以感覺是讓人放鬆的氛圍。

大部分的義大利餐廳或莊園磁磚地板都喜歡紅白配。

     Etsy-Fafalin

來義大利去了幾間餐廳可以大致了解這邊的人對於繪畫藝術真的很獨到,大多喜歡壁畫,在牆上作畫風景、城市、馬匹、人物。另外,前面有提到這裡是一間蠻有氣氛的餐廳,分為四個主題區,他們把自己比作典型的羅馬餐廳,在這邊可以看到一些物件都與羅馬歷史有關,譬如牆上迷你款的真理之口,樣貌還蠻可愛的,雖然與真實的有些差距(連結)。



餐前麵包

Tartine的麵包比外表看起來得好吃許多,酥脆好咬,上面的蕃茄丁清新香甜,一起吃很清爽。

搭配Lunch meat

酸辣口味的肉醬斜管麵,不過大概是麵條的關係味道不重,倒是口感蠻滑順。

這段用餐期間聽著兩位演奏及飆高音歌唱,聽得很盡興,如果欣賞女歌手的歌聲,還可以在現場購買她的專輯。

當時這道菜上桌還蠻讓人摸不著頭緒。

咬開才恍然大悟是菠菜起司麵餃,搭配香濃泛著番茄香氣的奶醬,麵還蠻有彈性,只是還有一種像是蘋果派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有放肉桂。

不太理解這道菜,一片薄牛肉搭配火腿並插上月桂葉清蒸,吃起來薄嫩多汁,雖然肉太老但不會卡牙縫算是值得慶幸,否則還要想辦法剃牙。味道方面,吃過的感想都覺得太鹹。




大多餐廳給團體客人的甜點會是提拉米蘇,之前都是吃撒了巧克力粉的冰淇淋要不就賣相不佳,這次總算看起來像我們印象中提拉米蘇的樣子,內部鮮奶油滑潤,蛋糕體濕綿,不過不會覺得美味。

Papa Rex
地址 : Via Aurelia, 87, 00165 Roma RM, Italy
電話 : +39 06 634998
營業時間 : 10:00-23:00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