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London-The Parcel Yard-國王十字車站內Fuller's英式餐廳酒吧

在倫敦最繁忙的國王十字車站(London King's Cross),除了知名的哈利波特伴手禮店與9又3/4月台拍照背牆,其實旁邊有這麼一間,需要踏上階梯才會發現的傳統英式酒吧,座落在一級歷史保護建築裡,實際踏入裡頭,空間比想像中廣闊許多,分別有不同風格的用餐環境,還有個玻璃天窗中庭,氣氛佳,怎麼看都有種讓人喜歡的魔力,供應經典英式菜餚,雖然有不少人專程只是來喝啤酒聊天,但離開車站前,不仿進去用餐體驗一下精進的道地風味。


倫敦國王十字車站(London King's Cross)

Fuller's啤酒廠旗下餐廳之一,金光閃耀的Logo在芥末黃磁磚上毫無違和感,復古陳舊感加持像是間百店老店。

如果是行動不便或著拖著大型行李箱的旅行者可以透過一樓的電梯上來。

因為住在國王十字車站附近,每天幾乎都會來到車站晃一下,我跟朋友兩人偶然發現了這間看起來不錯的餐廳,還以為這趟旅程沒機會用餐,還好在倫敦最後一天時,有時間來吃個午餐。
這棟建物以前是Great Northern Railway的包裹辦公室,部分格局跟裝潢依然保留當時1852年的樣貌。



包含木地板跟木材架構,一種穿梭時空回到過去的氛圍。

看看這經典的酒吧,木頭吧台與白色磁磚牆面,這種風格影響了好多人對於廚房的規劃。

有時候常常搞不清要去吧檯點餐還是在位子上等服務員服務,等整體而言,只喝酒的話就直接去吧檯點吧。

中庭兩旁有長長走道,彼此之間又有個別隔間,看起來很像學校教室。



大概是為了保留以前建物的樣貌,才會採行這種方式。

我們最後選擇在中庭用餐,坐沒多久便來了位女服務生來為我們點餐,他很親切的跟我們交談,還透露以前有學一點中文。

左邊顏色很夢幻的飲品是Lemon Bitter £2.75,朋友則點了London Pride £4.6
[未成年勿飲酒/飲酒勿開車]


Lemon Bitter £2.75
味道如同字面上意思,檸檬香氣很明顯,這種酸甜氣泡飲料配食物還蠻解膩。



Mrs Owton's bacon, lettuce & tomato £7.25
朋友覺得三明治味道不錯,而且超飽足。

Chicken, ham & leek pie £13.5
這盤一上桌,看到旁邊的不鏽鋼小鍋子裝著薯泥便不自覺愛上,也太可愛了吧,後來隔壁桌不認識的男客人還衝過來說這小鍋子真可愛。薯泥綿密滑口帶有濃濃奶油香。旁邊的Spring green cabbage口感跟以往吃到的不一樣,同時兼具脆嫩口感,跟紅酒滷汁搭配起來香鹹好吃,美味得還想再吃。

雞肉派裡面的奶醬相當綿濃,外層派皮酥酥口感,邊緣香脆,也好吃。

接著去了一趟廁所,有扇窗戶可以直接看到國王十字車站月台。

這趟來意外發現餐廳廁所也是一種另類的觀賞景緻。鏡子似乎是模仿車廂窗戶。

喜歡英式經典風格的人,別錯過任何一絲細節,說不定會受到啟發。

最後來一張,老式水箱與木製馬桶蓋。

The Parcel Yard
地址 : Euston Rd, Kings Cross, London N1C 4AH, UK
電話 : +44 20 7713 7258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六 7:30-23:00、週日 9:00-22:30
網站 : http://parcelyard.co.uk



     Etsy-Fafalin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