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謝菲爾德Sheffield-Dog & Partridge-公路草原旁 伊莉莎白時期古老歷史旅店 家庭聚餐首選鄉村菜

光是Dog & Partridge這個餐廳名稱,在google map上搜尋可以冒出好多家,尤其是英格蘭北部範圍,而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座落在A628公路旁,這條路是連結曼徹斯特與南約克夏郡的主要道路,成為許多過路客人的臨時休憩所,餐廳提供傳統鄉村菜同時也是旅館,古老的歷史可追朔至16世紀伊莉莎白時代,長久的淵源與經營,是許多住在附近的英國家庭從小到大的回憶。




A628公路這面正門提供的停車格主要以殘障車位為主。

從旁邊路口進來有更大範圍的停車場可使用。


停車場後面嚴然就是大草原,跨出一步馬上進入大自然,前方放牧的羊兒正悠然地吃著草。

常常搞不清一些英式餐廳有附設酒吧檯時,是要走去酒吧檯點餐呢還是坐著等服務員點餐,總之如果進門沒有人招呼就是自己去酒吧檯點餐。



提供的生啤係以當地品牌為主,讓人有機會嚐嚐道地風味。
[未成年勿飲酒/飲酒勿開車]

即使經過裝修後,部分以前18世紀時的物件還保留著。

個人覺得餐廳內裝潢跟以往看到的蠻不同,是很純粹原始古典的英式風格。

花俏磚紋地毯竟然可以很和諧的存在,充滿華麗感不庸俗。

走著走著覺得餐廳範圍還真大,這也是佇立在鄉野間的好處吧。


Acorn Brewery Barnsley Bitter 3.8% ABV
忘了價格多少。選用Maris Otter麥芽與1850年的酵母所釀造,喝起來如同啤酒名稱,苦,倒是沒有黃蓮那麼苦,一點焦糖香氣,其實搭配餐點剛剛好,蠻清爽解膩。
[未成年勿飲酒/飲酒勿開車]

Homemade Beef Burger £10.50
別人的餐點,所以很快地拍了一張照片,Brioche buns麵包夾自製漢堡肉,裡面有起司跟炒洋蔥,搭配芝麻葉生菜與手切炸馬鈴薯條,總結來說,朋友覺得好吃。

Steak and Real Ale Pie £10.50
用真的愛爾啤酒肉汁慢慢燉慢慢熬的牛肉,蓋上有百里香點綴的酥皮派,搭配碗豆泥。



其實滿懷欣喜以為是整個包覆住的牛肉派,結果只是一塊酥皮蓋子,看來Shortcrust pastry這種派皮不是當底座就是當蓋子。酥皮香酥脆口蠻不錯,搭配已經燉到猶如牛腩般軟爛的肉質有不同層次口感,肉汁味道香鹹,不夠的話旁邊還有附一小壺。豌豆泥味道實在太真實還有點生味,個人吃得不是很習慣,可沾點肉汁混合吃。薯條口感屬於濕潤型,鬆厚飽滿,好處是吃起來不會乾口,以整個餐點份量來說,還沒吃完已飽。



Dog and Partridge Inn
地址 : Bordhill, Flouch Sheffield S36 4HH, UK
電話 : +44 1226 763173
營業時間 : 12:00-23:00
餐點供應時間 : 週一至週六 12:00-21:00、週日 12:00-20:00




     Etsy-Fafalin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