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Corner Office。新美式餐廳之精釀啤酒、生啤酒把手(Tap Handles)近百種

Corner Office
地址 : 台北市光復南路180巷8號1樓
電話 : 02-27753637
營業時間 : 週二至週四 11:30-15:00、週五 11:30-15:00、17:30-1:00
                     週六 10:00-1:00、週日 10:00-23:00
Facebook
*不收服務費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勿開車]
[已歇業]

鄰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的Corner Office,
提供多種精釀啤酒及來自南加州(Southern California)的新美式風味餐點,
店裡的精釀啤酒品項會不定期更換,點用前也能試喝品嘗為自己挑選最適合的口味。
黑色系外觀感覺頗低調,夜晚情況下也襯托了黃色Corner Office的"O"燈泡字,讓人馬上就能認出來。

一進入店內就看見黑色皮質沙發與紅磚牆,濃濃的LOFT風格

越夜越多人越熱鬧,人聲吵雜所以到後來彼此講話都會變得較大聲....

吧檯後方便是當日提供的生啤酒,可直接向吧檯人員詢問想喝的品牌。



店員都身穿格紋襯衫及黑褲子,因為平常也常常這樣穿搭,剛好當天不是這麼搭也默默為自己鬆一口氣。
本來還覺得空間剛好,人一多椅子都拉開才顯得走道好小,走動時免不了會碰到他人掛在椅上的外套。

在台北很少有機會看到店家展示生啤把手(Tap Handles),尤其是各種款式造型的,有些逗趣有些可愛,看得很想也跟著收藏。




以下MENU可點圖放大 




Grimbergen Amber (Large) NT$290
比利時格林堡琥珀啤酒顏色接近深棕色有著沉穩感覺,
入口是濃郁麥芽香氣,泛著淡淡巧克力及焦糖香,濃厚味道在口中停留時間久。

Waffle Burger 鬆餅漢堡  NT$360
特地來享用鬆餅夾漢堡的甜鹹組合果然也沒讓我失望,雖然鬆餅有些軟,但是散發的奶油香味甜甜的好迷人,
其中漢堡排蘊含的肉汁內斂剛好,不會多到將湯汁流的都是,而是在每咬一口肉排的時刻,
可以保持外層微脆內部濕潤軟嫩香噴噴的口感滋味,美國起司及肉排傳出的焦香味又能增添想吃的慾望。
吃完果然還想點個什麼,還好有克制住,有機會還會想試試其他款漢堡。


薯條帶點鹹味香脆不油膩,有讓人停不下來的能力。

Red Point TPA NT$220
紅點手工鮮釀啤酒是一款台灣釀造美式風格的淡啤酒,試喝時我與朋友都蠻喜歡他的清爽風味,
送上來時看到杯子外型普通有一點小失望,又沒附上杯墊感覺有失地位。
淺淺檸檬香及清爽中不失濃郁的味道,喝得較大口對我的味蕾來說還有點刺激,
就像是強力蘇打水,不過這樣的感覺似乎對解膩很有幫助。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