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信義Att店)。鬆餅炸雞、貝涅方餅(Beignet)

[已歇業]
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F
電話 : 02-77378887
營業時間 : 11:00~22:00
網站 : http://www.nola.com.tw/
Facebook
Menu 連結

紐奧良(New Orleans)是美國的重要港口城市,歷經法國、西班牙殖民,
城市裡有著豐富的文化、美食、音樂(爵士樂),而紐奧良以觀光旅遊業為主,每到狂歡節(Mardi Gras)總是吸引許多外地人參與,
在建築方面有百年歷史富有異國情調,美食方面也相當出眾,最為耳熟能詳的紐奧良雞翅,
以及港口優勢的海鮮料理,到近年流行的貝涅方餅(貝奈特餅Beignet),都是很棒的特色。

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位於Att 4 Fun的店面,可以享受到以上敘述的料理,還有鹹甜交織風味特別的鬆餅炸雞,
又能從玻璃窗望著對街,白天採光好,夜晚景色氣氛迷人,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每次一到Att 4 Fun餐廳樓層4樓,總是會繞個半圈或一圈才找到餐廳,
部分餐廳招牌不太明顯,也只能跟著圓圈式的規劃方式走。


關於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的鬆餅炸雞之前聽聞Shannon的讚賞,之後又注意到新聞介紹裏頭裝潢又比其他間分店還要有氣氛,
促使我更想來得念頭,於是與Banbi 斑比Shannon 雪嫩一同來慶生。






經典四人特餐 NT$2188
本日例湯X4(原單價NT$70)、南方拼盤(原價NT$320)、主廚雞肉沙拉(原價NT$280)、焦黑魚 (原價NT$430)、
海鮮什錦濃湯飯(原價NT$360)、紐奧良海鮮飯(原價NT$360)、楓糖鬆餅炸雞 (原價NT$340)、
飲料(冰咖啡、熱咖啡、冰紅茶、熱紅茶、可樂)任選四杯、法式貝涅方餅(原價NT$120)

南方拼盤  (原價NT$320)
卡啦花枝圈、油炸綠番茄
看到炸綠番茄頗特別,所以讓我有點興奮,炸物本身粉漿看起來很厚,吃起來倒是不會,
趁熱享用爽脆不過度油膩,沾上美乃滋醬料提味濃厚頗不錯,花枝圈Q嫩還稍稍牽絲,番茄片多汁外脆內嫩。



不過當我們咬開來吃發現裏頭並非綠番茄,稍微有些失望,不過店員沒有事前說明讓人覺得有些怪。

雞肉沙拉  (原價NT$280)
雞肉醃得入味稍有辣度味道很不錯,沙拉新鮮清脆沾上凱薩醬滋味豐富真的會一片接一片。

紅茶,可續,解渴好幫手。

義大利極品巧克力  (原價NT$140,套餐飲料更換可折抵NT$50)
味道稍淡且不太濃郁甚至有點稀,Sit Down Please 座味餐酒的法芙娜香蕉巧克力較好喝。

現打水果優酪(草莓)  (原價NT$140,套餐飲料更換可折抵NT$50)

紐奧良海鮮飯  (原價NT$360)
茄汁香甜滋味濃郁而清新,稍微帶有米芯口感很不錯呢,我個人蠻喜歡。
一旁附上地瓜口感軟綿帶有濃厚肉桂甜味相當特別,不過有許多朋友不愛肉桂,肯定不太能接受。

用多種蔬菜搭配海鮮高湯以及Cajun,又稱卡疆或肯瓊香料粉,混和多種香料是紐澳量的特殊風味,
稍有一點辣度,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這樣的風味。

焦黑魚 (原價NT$430)
同樣有使用Cajun香料的魴魚是在鍋子大火熱過之後放入,將兩面煎至焦黑取出,
外層酥脆內層仍保有軟嫩滑潤的魚肉,不過,香料的問題,我個人還是不太喜歡。



楓糖鬆餅炸雞  (原價NT$340)
最讓人期待的鬆餅炸雞一上桌,便讓人驚訝炸雞的體積,排除外皮酥脆稍微油了些之外,
雖然裡面雞肉份量不多但多汁軟嫩蠻好吃的,把外皮去掉便可以稍稍避免掉油膩的問題,
將雞肉搭配鬆餅淋上些許楓糖,鹹甜滋味豐富得在口中打轉,很讓人喜歡。

鬆餅口感有些太乾,但味道方面還不錯。


南方巧克力派  (原價NT$100)生日禮
巧克力餡料很濃郁帶有苦醇味,塔皮部分微脆。
當天慶生,較資深的店員很神祕地將其他店員招集在我們桌前便開始唱起生日快樂歌,
氣氛雖然覺得逗趣小尷尬,不過對於他們的熱情表示,讓人相當感動呢。

法式貝涅方餅  (原價NT$120)
免不了又要再說一次台式雙胞胎,看完電影Chef對這項甜品有一些不錯的印象,
這次能夠吃到頗讓人開心,糖粉散布密密麻麻猶如雪地,酥脆表層鬆軟微微Q口的感覺,不會過甜。

中間為空心,感覺裏頭還可以塞個冰淇淋之類的。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