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London-Honest Burgers-真誠自製誠實漢堡 獨特迷迭香薯條

Honest Burgers漢堡專賣店在倫敦的地位大概有那麼點像紐約的Shake Shack,雖然名氣還沒跨足海外,不過經由朋友推薦,一查才發現原來倫敦市中心處處是分店。他們家漢堡口味雖然不多,淺略分為牛肉、雞肉、蔬菜,但真材實料奪得人心,自製牛肉漢堡肉、醃黃瓜、每日現切現削迷迭香風味炸薯條以及最關鍵的焦糖紅洋蔥滋味,除了麵包不是自己烤,其豐富味道相當有特色。




很恰巧,Hammersmith地鐵站旁邊的Honest Burgers分店就在我們住的Airbnb旁邊,每天都經過,但是在最後一天才有空擋去吃。獨棟三樓,一、二樓為用餐空間,三樓是廚房。

Honest Burgersk的兩位創辦人Philip Eeles和Tom Barton在大學畢業後,選擇了自己創業這條路來避開朝九晚五的規律工作,兩人曾經都在餐廳工作過,用了£3,000預算、買了棚子、燒烤盤、油炸鍋便在市集或大型活動中開始販售漢堡,如今已經有25間店在倫敦。

好幾次經過都是高朋滿座,選擇平日下午時段來用餐絕對有位子,但沒想到這麼空。室內空間個人覺得有點大學學院風,自然樸實的木頭牆面家具。

桌上的番茄醬是復古的玻璃瓶,所以其實蠻難倒出來的,剛好看到隔壁桌客人用拍的也倒不出來,最後店員過來幫忙。

二樓一角,通往露台的地方似乎也是用餐空間。

二樓更有學生食堂的風格。



二樓窗外看出去的景色,其實就是忙碌的車道,不過Honest Burgers大樓這面一排都是餐廳,還算熱鬧。

一進來的門口便可以看到一大幅黑板,一時之間不知如何點,就選擇他們家招牌Honest吧。


漢堡是以琺瑯餐盤裝著,稍微有點深度,不必擔心盤子移動中薯條掉落之類的。



Mint Lemonade £3 
稍微偏綠的是檸檬薄荷特調,原以為薄荷葉會佈滿整個杯子像是Mojito那般,結果只有上面那撮,味道喝起來酸香沁涼還不錯。
Lemonade £3
相較起來這杯味道較為普通,味道跟Tesco超市賣的檸檬氣泡水差不多。

Honest £10.95 (Now £11.5)
Beef, Red Onion Relish, Smoked Bacon, Mature Cheddar, Pickled Cucumber, Lettuce
經典的酥脆迷迭香薯條,鹹香風味蠻特別,像洋芋片般停不下來,不過薯條本身還有鹽味調味,吃到後面會有些膩口。

兩片煎得焦黑發亮的燻培根與融化的熟成切達起司看起來讓人垂涎欲滴,從外層酥鬆麵包咬下,先是感受到培根厚韌焦香脆味,這時柔滑的奶香起司馬上席捲而來夾帶軟嫩多汁的牛肉餅,如膠似漆的柔嫩口感無法分開,肉汁受到擠壓下滴落在盤子上。

掀開肉餅,下方是Honest Burgers自家獨特配方醃製的黃瓜以及焦糖紅洋蔥,那洋蔥甜鹹精華已濃縮在炒到透明的洋蔥絲裡,讓每一口更增添風味。吃得很過癮。

BBQ Chicken Wings £4.75
上桌時不太熱的BBQ雞翅,這道有點小失敗,皮不脆、醬太鹹,還好肉質蠻嫩的。
排除副食稍微不合意,漢堡的確很值得來吃一次。

Honest Burgers (Hammersmith)
地址 : 24 Fulham Palace Rd London, W6 9PH, UK 
電話 : +44 20 3019 7172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六 11:00-23:00、週日 11:00-22:00
Facebook


     Etsy-Fafalin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