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勢路勝勢 日式豬排(微風松高)。極黑黑豚里肌豬排

伊勢路勝勢 日式豬排
地址 : 台北市松高路16號B2
電話 : (02)2722-0128
營業時間 : 11:00~21:30、周四至六11:00-22:00
* +10%服務費

代理進來的かつ勢是源於日本三重縣伊勢市,那兒的伊勢神宮相當知名。
而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とんかつ伊勢路かつ勢)是由柏諾餐飲引進,與靜岡勝政豬排以及九州杏子豬排一樣集團,
日式豬排店取名都蠻類似,也讓我剛開始常常分不清,微風松高剛開幕時經過伊勢路勝勢便被黑豬排所吸引,
實際吃到更加深對它的印象,也只有微風松高才有這款限定黑豬排。



微風松高在平日晚上人潮就蠻多,大概是因為內部走道空間也不大的關係,
等到H&M正式開幕想必會勢更加擁擠。

之前假日來就看到驚人的排隊潮,這次平日晚上約19:00時間,小小排隊一下大約等了15分鐘。




從帶位開始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和氣,在忙碌中會先自行告知稍等一下會拿水過來,收拾桌面也蠻有效率。

點乾式豬排會附芝麻可自行磨碎,另外有分辛口與甘口兩種豬排醬,單吃我個人喜歡甘口的鹹甜濃厚,
辛口比較酸甜味,但實際上豬排沾了辛口就變得清爽解膩些。

牛肝菌菇綜合菇里肌豬排鍋膳套餐  NT$380 (季節限定)
套餐免費續加飯、湯、高麗菜
蔥花及白蘿蔔泥使整體豬排鍋膳好鮮明誘人,綜合菇份量給得還算多,湯汁鹹香甜搭配飯不錯吃,
而豬排部分浸泡過湯汁風味更為濃厚濕潤,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大戶屋的豬排鍋膳,它的日式湯頭更能讓我忍不住一直扒飯吃。

蔥花切得細緻不馬虎,分量相當多。



高麗菜可續加都挺鮮脆,對於舒緩味蕾非常不錯,可沾上芝麻沙拉醬紫蘇沙拉醬,
一般都是搭配和風柚子與紫蘇沙拉,有個芝麻沙拉醬口味也不錯,芝麻香甜濃郁,
醬汁內的芝麻粒感覺是比COSTCO賣的
KEWPIE胡麻醬還細小些。

極黑 黑豚里肌豬排(160g)套餐  NT$420 (微風限定)
套餐免費續加飯、湯、高麗菜
桌子不大,放上一份套餐雖然還有一些空間,但服務人員便將餐點拿離托盤放置桌上,零落的感覺氣勢有點弱。
五穀飯味道較白飯豐富,不過我個人蠻喜歡大橋牌越光米的Q彈,兩種都可續加也不用太煩惱要選哪一款。

黑豬排端來時已經將中心黑豬排翻面朝上,麵衣是由墨魚汁製作的麵包製成,剛好黑與白形成強烈對比視覺效果好,也是許多人好奇且被吸引的原因,黑豚肉質沒有炸的粉紅嫩感而是白皙緊緻,但不需擔心肉質過於老熟,
外層麵衣酥酥聲響很動聽,肉質緊緻帶汁有點脆感,不油不膩且肥肉很少,雖然價格好高但吃起來蠻不錯,
後來使用微風聯名卡結帳突然被告知有打折,有賺到的興奮感。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