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麥當勞 McDonald's 。チキンフィレオ 看不出的新進化

常常聽人家說日本的麥當勞不但好吃,玩具商品也很精緻,很想找個機會去見識一下。
雖然麥當勞離飯店很近,但大多都只是經過,每次經過也一直望著裏頭想著一定要來買一份。



好不容易終於有一天的晚餐是空檔,趕快湊近看看有什麼限量的餐點。
這間麥當勞感覺蠻小的,櫃檯就這麼一丁點大,購賣餐點的客人也只能在半露天的環境下點餐,
在晚上的時候涼風吹過還蠻冷的。

有很多氣球裝飾著,不知道白天有什麼活動。
接著可以看天花板吊著、招牌上展示的、外頭掛著的海報、旗幟都是人氣商品チキンフィレオ,
看到麥當勞那麼主打這款商品還加註著一堆NEW字,沒想太多就選擇了它。

本來想點個兒童餐,不過看到是皮卡丘,感覺不是很有趣。

一旁的甜點告示牌,アフォガ一ト Caffe Affogato還用了紙杯黏在旁邊,
像是真的從裏頭倒出濃縮咖啡似的,相當可愛,
可惜當時吃不下那麼多...無法再多點。

老實說看到這幅海報,風格較貼近摩斯漢堡形象呢。

改版後的美式畫風麥當勞紙袋,似乎各國都差不多。

チキンフィレオ  500円
從袋子拿出來,覺得有點空虛,還是在麥當勞有個托盤墊著,會好看許多。
漢堡的名字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就先暫時的稱它為勁脆雞胸堡餐吧。

為了印證薯條的可口度,早在外帶走回飯店時,我已經一根一根拿起來吃,
熱騰騰的果然好吃,酥脆香兼具,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雖然他們的鹽巴放的不多,
但習慣是吃去鹽薯條的我,吃久了還是覺得有些鹹。

把チキンフィレオ拍的那麼平淡,真是不好意思(雖然它的確很簡陋)。
與海報上的圖片相比,還真的是圖片僅供參考,

內容物有 炸雞肉、生菜、蛋黃醬

一樣有著茂密芝麻粒、鬆軟麥香麵包,清脆爽口生菜,包夾著酥脆外衣下不乾不柴雞胸肉。
雞肉的肉質與麵衣都是此次改版進化的重點之一,肉質增加重量及厚度,採用雞胸肉擺脫油膩膩。
麵衣變得更加酥脆以外還添加了大蒜增進食慾。我倒是沒吃到有大蒜的感覺。
吃起來酥脆度輸勁辣雞腿堡,但沒有那麼油膩,チキンフィレオ麵衣也比較貼合扎實。

特別的蛋黃醬有著滑潤效果,帶點酸味襯托著雞肉,讓整個漢堡吃起來極具風味,
適量的蛋黃醬是蠻不錯的,可惜份量太多且分布不均勻,吃到中間有一大坨醬,就顯得很膩口。

吃到中間處的爆醬情形,我想那黑點是芥末籽。

飲料可以選牛奶,有賺到的感覺。

因為當天吃太飽,牛奶是冰在冰箱隔天喝的,
喝起來有點像保久乳,奶味香醇喝的也順口,家人覺得很好喝。
包裝是真的蠻可愛的,很適合給小朋友呢。
這樣吃下來只有牛奶讓人覺得新奇,其他兩項其實大同小異沒什麼特別。
只能說我點錯餐,應該選看起來獨特又豐富的。

麥當勞  McDonald's (南新宿店)
地址 : 東京都渋谷区代々木2-6-7
電話 : 03-5351-4498
營業時間 : 24小時
座位 : 150



顯示詳細地圖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