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天糖時尚燉奶甜品Sweet Heaven。滑嫩乳香的輕盈甜點

[已歇業]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Sweet Heaven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2-4號)
電話 : 02-25973577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 8:00-20:00
Facebook

天糖時尚燉奶是以輕盈無負擔如貴婦般享受甜點的想法開創燉奶市場,將蛋白、牛奶,
兩種原始食材的純粹搭配,經過4小時的蒸煮而變得香濃滑嫩口感,吸引喜好甜點又對養生有興趣的女性們。


踏入店裡嫩紫白色隨處可見便感覺到夢幻氛圍,就連天花板上裝飾都是雲朵造型,不過看起來有點笨重如果能輕盈些更好。





燕窩燉奶 NT$380
天糖選用的是印尼金絲官燕盞,透明與白色搭配起來看似平淡,在淋上黑糖蜜之後便是另一種誘人景象。

燉奶乳香與黑糖蜜的香甜融合起來在口中是滑嫩又是綿香四溢,燕窩Q嫩細緻的口感締造另一種層次,
第一道燉奶就讓我們相當喜歡,不過這也是我們最喜歡的一道,大概是黑糖蜜與燉奶真的是完美組合。

提拉米蘇燉奶  NT$160
白底黑線裂紋的特殊景象在菜單上就很吸引人,巧克力味道較為突顯,
甜度比一般燉奶在高一些,每一口都有甜味輔佐。

鈕扣巧克力點綴上頭,圓中圓很有裝飾感。

繽紛天糖燉奶  NT$150
哈密瓜、香瓜、西瓜挖成圓球裝飾在上頭,就像一串珠寶,繽紛可愛的配色看著心情也跟著愉悅,
水果個個是香甜多汁,搭配乳香濃郁口感滑嫩的燉奶相當不錯,少了黑糖的香甜味,單純乳香吃起來較為清爽。


挪威燻鮭魚鬆餅  NT$330  (13:00後供應)
鬆餅散發的香味很特別,濃郁的乳香麵粉香,口感Q軟,搭配同樣有濃厚味道的挪威燻鮭魚,
是甜鹹交織,燻鮭魚的醬汁我個人不太喜歡。



草莓冰淇淋黑糖鬆餅  NT$250  (13:00後供應)
黑糖蜜與草莓醬已經淋在鬆餅上,讓鬆餅及草莓有一種晶亮光透的迷人絢麗效果,
口感同樣是Q軟有彈性,與一般吃到的軟綿很不一樣,讓人不太習慣,搭配燉奶一起吃頗特別,不過我還是喜歡單吃燉奶。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