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旺號(松壽TO GO)-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館 鐵板早餐吐司現點現做 紅茶牛乳

前前前陣子很流行鐵板燒早餐,是許多人在週末時間醒來想要來報到的地方。
這與傳統的早餐店吐司有些微不同,吐司不是由烤麵包機彈跳出來,
而是讓片片吐司鋪在鐵板上均勻受熱,根據時間的掌控又能適時呈現焦度,
說不定還能有一旁荷包蛋與肉排殘留的氣味,
採現點現做的方式,任誰都能有熱騰騰的鐵板吐司。

扶旺號有不少分店,其中一間位於信義區百貨商圈內,
新光三越A11館的B2樓層美食街,在重新裝潢後整體形象及環境感覺都不錯,
但我想是因為我個人喜歡地板花磚佔了很大的因素,
在那邊的餐廳及商店都頗吸引人,可惜位置不是很多。
雖說這間分店強調外帶TO GO,但還是可以在這邊找到位子坐下享用。
營業時間與百貨營業時間連動,所以在這間分店是無法一早起來就能來吃的。




扶旺號的生意看起來一直是比其他餐廳要熱絡得些。
在排隊點餐後,會拿到號碼單,接著就是等待叫號。
主打品項是荷包蛋肉吐司,其他也有沙朗牛排或羊肉,或著是甜食系列的芝麻煉乳吐司。




半開放式的煎檯就在現場點餐櫃檯旁邊,可以看到製作情形。




我個人是點了扶旺號招牌吐司,
三層土司夾:餐肉、荷包蛋、花生醬、小黃瓜、番茄片、美乃滋,
搭配台式香腸、馬令其沙拉,以及另外加價升級飲料乳糖波波,一共是NT$199

詢問店員能不能幫忙對半切開,得到的回答是他們沒有這個服務,
想想也是,如果每個人都要求這樣,那他們應該會更加忙碌吧,
只是看得MENU上的圖片是對半切,免不了也想看看吐司內漂亮的切面。
無奈沒帶刀的情況下,只好用手將吐司對半撕開,撕到一半發現,還真醜。



吐司的口感略乾,中間軟嫩但邊緣的地方想當然兒很乾,
肉排有經過醃製還蠻香也蠻嫩的,在荷包蛋爆開流汁後整體香潤許多,
還能品嘗到花生醬的甜香味以及沙沙層次口感,裏頭夾料番茄片、小黃瓜讓整體清爽許多。
沙拉薯泥有少許顆粒以及美乃滋香氣,幾乎是原味沒什麼特殊調製的感覺。
如果吃不飽還有一隻脆彈的香腸。
乳糖波波的英文翻譯是黑糖牛奶加珍珠及芋頭丸,
所以有兩種不同顏色的QQ珍珠在飲料裡面,蠻喜歡它們的口感,只是飲料喝起來有點淡。


扶旺號 (松壽TO GO)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新光三越 A11館-B2)
電話 : 02-27234714
營業時間 : 星期日至星期四 11:00-21:30、星期五與星期六 11:00-21:30
網站 : http://www.fullwant.com.tw/
Facebook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