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London-Syrup of Soot-一杯咖啡 地中海輕食沈浸維多利亞時代氛圍

倫敦有許多咖啡館,一時之間不知從何挑起?對於第一次來到倫敦的遊客來說,參觀大英博物館有蠻大機率出現在行程計畫裡,那麼近在咫尺的Syrup of Soot很適合作為一個中間休憩站,來到19世紀建築下,保留維多利亞時代風格的Syrup of Soot,即使結束歷史古物巡禮,還可以延續這份古典咖啡氛圍,除此之外,每日更換的地中海與健康輕食料理更是他們的特色。




剛開始找到這間店時,全是因為看起來可口的輕食三明治與吧檯背景激起我極大興趣,果然,一踏進店裡,就喜歡上這小巧環境,但其實用餐空間延伸至後院。


櫃檯背後物品雖然很多,排起來井然有序看起來蠻整潔乾淨,比較像是裝飾品,所以用餐時的氛圍還是蠻不錯的。

黑板上主要是飲料項目。

結帳櫃檯前擺放的則是當日製作的料理,像是自助餐可選擇想要的品項最後總合計價。



三明治部分會加熱後送上桌。

Latte £2.90
奶泡輕柔,咖啡焦苦味偏重,乳香味被蓋了過去,不夠滑順,但可接受。姊姊對於她的Americiano太稀太酸則不太滿意。

Bloomsbury Breakfast Sandwich-Ham & Egg  £6.00
Syrup of Soot講求健康,所以大部分都是使用乾燥香料來調味,另外也提供素食者可食用的餐點,這款三明治裡面包含南瓜、番茄、生菜芽、乳酪等,吃起來還有法式第戎芥末美乃滋的香氣,麵包香酥脆,整體來說讓人吃得津津有味,還以為放在那邊一陣子再加熱,麵包會乾硬無比。



三明治上桌前,店員幫我們切了一半,上面有顆蛋的那面被壓在底下。看著那顆蛋黃多吸引人,儼然就是咬咬女士,愛吃蛋的人應該會不由自主的點這款。

Focaccia £5.00
裡頭包的蔬菜差不多,南瓜、茄子,麵包口感鬆軟,吃起來是濃濃的義大利香料味。


他們家甜點也採健康路線、減糖方式自己做的,應該沒有其他間咖啡廳的甜點那麼甜。

Syrup of Soot
地址 : 38 Museum St, Bloomsbury, London WC1A 1LP
電話 : +44 20 7242 1022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 8:15-18:30、週六週日 10:00-18:30
網站 : http://www.syrupofsoot.com/


     Etsy-Fafalin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