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London-Arancina-Notting Hill Gate不在車裡烤的羅馬披薩

Arancina來自義大利,目前只有羅馬跟倫敦有店面,Logo圖案是很義大利鄉村風格的FIAT車型,處處都能見到融合車子的小巧思,門口甚至放著一台車在落地窗前,路過行人很難不注意。而Arancina的羅馬式披薩秘方,麵團一定經過24小時發酵且用石頭製成的電烤箱高溫330度燒烤,創造外脆內鬆軟的口感質地,總共有三種尺寸可選擇,單片單口味的The Slice,不必憂愁披薩吃不完,有口味選擇困難症的可點The Paletta一次組合兩種,The Pala供多人分享,尺寸長達85x25cm,用長型木托盤裝著像是宴會般,比以往圓形披薩看起來還過癮。




倫敦最富盛名的假日市集波多貝羅市集(Portobello Road Market)範圍大,吃得、逛得、想尋寶都很適合。照片是Backstage Originals商店,販售印刷鐵牌、鐵板以及鐵盒的專門店。更多商店可點擊下方連結。
[英國倫敦LONDON]PORTOBELLO ROAD MARKET波多貝羅市集-最大古董街頭市場 老相機 蔬果美食攤 復古雜貨 服飾逛都逛不完

一開始走路經過arancina時,門口的車子便讓我們停下來看了菜單,當時好奇究竟是賣什麼。結果才離開沒多久,我們決定坐下來吃個東西,隨便搜尋附近評價好的餐廳,一查還是arancina。

一樓是半開放式廚房,整個風格感覺,其實踏進來就像來到廚房一樣蠻有親切感。



除了窗前的實體車架,還有迷你模型款。

照片中是Paletta尺寸大小約32x25cm。

其他也有義大利經典菜色。

一樓主要是點餐跟外帶,旁邊樓梯通往三樓用餐區。

跟披薩比起來,千層麵醬汁看起來蠻嚇人的。



Matgherita / Slice £4.2
很簡單的番茄泥基底、瑪茲瑞拉起司跟羅勒葉,但完全看不到羅勒葉的蹤影。所以我們倆笑稱只是羅勒香料灑在上面吧。不過其實吃起來還不錯,邊緣香脆,咬到中間處充滿起司香氣跟軟滑口感。

即使冷掉了味道口感依然不錯。

Lasagna al Ragù  £7.5
外帶£6。每次看到千層麵總是忍不住點來吃,尤其特別喜歡那麵條扁平的口感,不過大量的起司跟番茄肉醬吃到後面都會膩口,arancina的肉醬味道豐富其實很不錯,鹹度太高是個讓人止步的原因,不然這時很想搭配個麵包,甚至白飯之類的東西跟肉醬一起搭配。
想在倫敦吃個道地義式披薩可以考慮。


Arancina
地址 : 19 Pembridge Rd, London W11 3HG
電話 : +44 20 7221 7776
營業時間 : 8:00-23:00
Facebook


     Etsy-Fafalin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