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London-God's Own Junkyard-霓虹燈迷幻世界 上帝留下的暗夜光芒

位於倫敦東區的God's Own Junkyard,在一處四周都是住宅的靜謐地方,這座舊倉庫以前是工作室,現在是一間複合式展示空間兼咖啡館,倉庫內牆上滿是掛著巨大霓虹燈招牌,新舊廢棄霓虹燈展示一起,有些是電影道具、有些來自馬戲團、遊樂場,把以往在繁華城市、電影街道場景才能見到的奇幻情慾氛圍濃縮在一個空間裡,在裡頭還能找到已故the Neon Man霓虹燈大師Chris Bracey的藝術作品,他的作品曾經出現在Tom Cruise的Eyes Wide Shut、Johnny Depp主演的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以及Jack Nicholson的Batman等電影裡。即使他已離開,猶如珠寶光芒的霓虹燈仍然在God's Own Junkyard持續發亮著。




前往God's Own Junkyard最近的地鐵站是Walthamstow Central,大約步行15分鐘即可抵達,因為旁邊都是普通排房住宅,蠻讓人疑惑這邊真的有店家嗎。最後拐個彎,看到眼前有個未開燈的霓虹燈招牌,這才意識到就快到了。

因為這間店的關係,假日很多訪客到來參觀,原本人煙稀少的道路上,有了餐車進駐。

除了霓虹燈招牌,還有很多關於上帝的招牌及塑像。
要特別注意,裡面禁止用專業相機拍照,意思是一般訪客只能用手機拍攝。
還是有蠻多厲害的攝影師用手機拍出很棒的照片,讓我以為可以用相機拍,哈哈。
英國Vogue也曾經在此拍攝封面,近期也有拍攝團隊跟他們租借場地。甚至要租借招牌也是可行的。連結在此 http://www.neonhiresign.co.uk/

以下室內霓虹燈照片皆是用手機拍攝。

入場參觀免費,可自行選擇消費與否,坐下喝杯咖啡吃個甜點,很友善的環境。



可惜不能使用相機,但手機拍也可以拍得很開心。


這兩款愛心造型霓虹燈是Chris Bracey的作品。一個有點龐克、一個相當英國風。



展示空間裡擺放著款式不一的桌椅沙發家具,這些都是可坐下的用餐座位。讓人用餐也能身處在霓虹氛圍裡。


上面一顆顆像是糖果又像珠寶的招牌。


櫃台前販售霓虹燈照片的卡片、明信片。

室外用餐空間也蠻逗趣,竟然有顆裝置藝術香菇。

門前有隻狗兒自己在玩球。


如果想要在這附近用餐,Orford Road上有些餐廳。


God's Own Junkyard
地址 : Unit 12, Ravenswood Industrial Estate, Shernhall St, Walthamstow, London, E17 9HQ, UK
電話 : +44 20 8521 8066
營業時間 : 週五週六 11:00-21:00、週日 11:00-18:00 
網站 : http://godsownjunkyard.co.uk/



     Etsy-Fafalin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