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滿意樓海鮮館。免費供應滷肉飯




友人之前跟長輩來吃過滿意樓覺得還不錯,於是也帶我們來吃吃看囉。
從遠處就可以看到醒目的紅色長型招牌,值得讚許的是旁邊巷子的天主堂廣場還提供給用餐的客人停車。

一進門就看到高朋滿坐,也幾乎是三代同堂的坐在一起,很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吃,
不過生意這麼好,先訂位會比較保險。
題外話一下,隱藏版的免費炒米粉就在圖中右下角黑衣人那區域的檯子上,
因為是結帳完離開才發現這唯一一盤炒米粉故稱為隱藏版。

魯肉飯 (免費)
餐具跟白飯都是自己取用,在飯鍋旁有放著一鍋魯肉,添完飯就可以順手澆個魯肉滷汁,
看到免費魯肉飯超開心的,有時候就會想吃這種簡單古早味的東西,單純的滷汁配飯就可以扒好幾碗。
滿意樓的魯肉調味稍重了些,所以加適量就好,不然吃到後面會覺得有點鹹唷。
因為是免費供應,要注意別浪費了呢。

蝦仁燴蛋 NT$150
不只有蝦仁與蛋,滿意樓很豪氣的加了很多蔬菜一起拌炒,黑木耳、紅蘿蔔、洋蔥、蔥段...,
單單差了一個"燴"字,就比其他餐廳的"蝦仁炒蛋"還要澎派,而且蝦仁大顆又有彈性,整道菜配飯也好好吃。


清蒸魚 NT$220
加了破布子的清蒸魚,肉質軟嫩且不會重鹹油膩。


糖醋魚片 NT$150
酸酸甜甜糖醋類料理我也蠻喜歡的,裡頭的配料有洋蔥、青椒,青椒味道並不影響魚片,
魚片微脆的外皮吸飽酸甜醬汁,內部維持著魚的鮮味與軟嫩,多層次口感,所以這道菜馬上就被夾光光。

高麗菜 NT$100
看似普通的高麗菜,吃起來卻很清脆鮮甜,配料也是很大方的多了黑木耳、紅蘿蔔。

鮭魚頭味噌湯 NT$180
湯頭不錯,看到這類魚皮我就倒彈,所以沒吃到肉,不過媽媽覺得很好吃。

鳳梨蝦球 NT$150
鳳梨蝦球是小時候的最愛,它的夥伴美乃滋也是從小看到大,上面還灑上彩色巧克力米看起來特別繽紛可口;
但是,在可愛飽滿的外表下裡面卻暗藏玄機,很多都只是炸麵糊,不然就是麵糊裡面只包了鳳梨塊,
蝦仁數量就沒那麼多囉,要辨認也蠻容易的,畢竟吃了好幾個空包彈,知道外表呈現圓扁狀的才是蝦球。


鐵板豆腐 NT$120
因為是用牛排盤盛裝,這道菜一上桌特別氣派,從平淡的白豆腐變成焦糖色看起來就很美味可口,
醬汁帶點洋蔥的甜味,豆腐入味且香氣撲鼻而來,口感軟嫩滑順,忍不住一直夾來吃。


蚵酥 NT$150
外觀很像精緻版的鹹酥雞,因為有蝦片還有盤子陪襯,蚵仔外酥內軟鮮味明顯。
平常沒什麼機會吃到,嚐起來還不錯。


菜餚雖然有部分不是很滿意,但是整體來說還蠻不錯的,又有免費供應的魯肉飯、白飯,吃起來很划算,
就算我們沒有很餓,卻還是不知不覺吃光光(除了湯打包帶走之外)


滿意樓海鮮館
地址 : 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59
電話 : (03)988-7277



宜蘭地區其他文章

[宜蘭-景點美食] 宜蘭餅發明館。創新超薄餅
[宜蘭-景點] 南方澳北濱公園。湛藍內埤海灣
[宜蘭-美食] 富美活海鮮餐廳。上菜特快名店
[宜蘭-美食] 天ㄟ咖啡。湖畔下午茶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