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職人燒肉丼店舖。牛肉、海鮮丼飯現烤海苔附餐豐富

[已歇業]
職人燒肉丼店舖主要提供木炭直燒牛肉及海鮮類丼飯,加飯可免費,
此外還能在附餐中看到用來烤海苔的迷你陶土炭爐,模樣超可愛。 
位在市民大道微風廣場附近,旁邊則有藍綠色系庄頭豆花莊,在寒冷的天氣踏入這小小店面,
因為空間不大又是半開放廚房,空氣是相當溫暖,沒多久很快就擠滿用餐客人,許多人是下班來享用,吃飽喝足皆可兼具。





有提供連續三年得到最高金賞的SUNTORY Premium 生啤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勿開車]


牆上掛著一隻大龍蝦,看起來很有新鮮感。


桌上有標語,若覺得味道太淡可向服務人員告知索取醬汁,依客人口味可自行決定醬汁多寡很不錯。

另有提供辣醬菜(對我來說很辣)、蒜泥及七味粉可取用。

可加購飲料可樂、雪碧、檸檬紅茶、葡萄汁、葡萄汽水(擇一)  NT$25
蔬果沙拉  NT$35麻糬冰淇淋香草、花生(擇一)   NT$25
三項一起加購更便宜只要  NT$59

十四代牛魔王丼  NT$350
牛舌、橫膈膜、牛肚、牛腹肉、牛筋、牛肋
牛可以吃的部位皆聚集在這一碗,口感及味道都有不同感受。



丼飯都有附一碗熱湯,番茄蔬菜湯裏頭蔬菜多樣且份量多,味道香味都不錯頗舒適。

天皇海陸大雙拼  NT$450  (肉品為松阪豬、雪花肩胛眼二選一)
明蝦、干貝、九孔鮑、鮭魚卵、鮭魚、小花枝、燉菜(香菇、胡蘿蔔、馬鈴薯)
明蝦口感脆彈、鮭魚卵則有點濕軟。



職人牛排丼-無骨牛小排 NT$340 (無骨牛小排、肩小排NT$320、雪花肩胛眼NT$320、玫瑰翼板肉NT$300)四擇一
最近特愛牛小排的軟嫩多汁,不過職人的牛小排讓我有些小失望,口感較難嚼且費力,
另外就是白飯上的特調醬汁(由醬油、酒、味噌)製作,比較多鹹味少了味醂甜味有些單調,
倒是燉菜胡蘿蔔及馬鈴薯軟爛嫩口入味又胡蘿蔔帶食材甜味,我個人蠻喜歡。




甜點麻糬冰淇淋花生及香草口味,我個人偏好花生味道較濃郁,外皮軟糯Q滑,裝盛的碟子花紋更添日和風。

職人燒肉丼店舖
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75號
電話 : 02-27312716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 17:30-凌晨01:30 (最後點餐時間為凌晨01:00)
Facebook

點MENU圖片可放大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