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TEDDY'S BURGER 泰迪漢堡。香濃多汁美味義大利肉醬牛肉起司漢堡

[已歇業]
TEDDY'S BURGER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大西路12號
電話 : 02-28831152
營業時間 : 週二至週日 11:00-23:00
*服務費+10% *低消NT$100
Facebook

TEDDY'S BURGER位在士林夜市內巷子裏頭距離士林慈諴宮頗近,
而這條巷子與主要道路比較起來很少人會走,沒想到藏著一間好吃的美式漢堡餐廳,
店裡有典型的紅白沙發座椅,以及琳瑯滿目的漫畫海報、公仔、骨董以及復刻品,環境有些像卡通世界。[食試]



很難得看到往內凹的入口門,為這小小門廊增添溫馨有趣的氛圍。


這天雨下得唏哩嘩啦,也就沒有到對面去拍TEDDY'S BURGER 門面照片,
眼前滅火器桌椅上頭還是玻璃瓶蓋的樣貌很有特色很可愛。

Logo是一支斷掉的手指頭,有點黑色幽默。


平日晚上來已經坐滿了用餐客人,還好有訂位,唯一一桌空桌只需整理一下便可入座,
仔細一看發現都是團體客人齊聚用餐,真正計算起來約莫只有七桌,但是店家給予的空間大且座位舒適皆是沙發座椅。

TEDDY'S BURGER有供應一台飛鏢機可以玩。




點MENU圖片可放大

剛好我們這桌有一盞青綠色底座的復古檯燈,把檸檬紅茶照耀著閃亮亮。
檸檬紅茶(可續杯附餐飲料),店員很貼心,就算是忙碌中也會在飲料快喝完時詢問是否要續杯。

巧克力奶昔  NT$150 (點美式漢堡、義大利麵可折抵NT$30)
這樣的容量價格有些高,不過巧克力帶點苦醇味道,香甜濃郁是蠻好喝的。


義大利肉醬牛肉起司  NT$250
淋上義大利肉醬與金黃起司搭配起來顏色飽和外觀閃爍亮眼,點綴起司粉增加香氣,
義大利肉醬酸香鹹味與特製調味手打漢堡排味道十分勻稱剛好,各自散發的香味並不會掩蓋彼此,
漢堡排肉汁四溢軟嫩濕潤,在對切時便能看到猛烈噴發的肉汁,這款漢堡連朋友吃了也是讚不絕口。

麵包酥香以及薯條都很不錯。

不只是漢堡排上面有起司,連底層麵包也有一層瑞士起司。


花生脆培根牛肉起司  NT$260
每次看到漢堡名單,總是總是不由自主想點花生醬牛肉漢堡,TEDDY'S BURGER的花生醬與其他餐廳較為不同,
那光亮絲滑般的花生醬已經濃到化開覆蓋住漢堡排,好比融化的黃金覆蓋在惡龍史矛革(Smaug)身上,
如此貼合晶亮動人,每咬一口都可以任由花生醬滑順的蔓延開來,鹹甜滋味很不錯。


後來總算等到團體客人離去,可以看到座位配置的樣貌。
接續AllenDickson Cafe & Restaurant 的莓果奶昔,
又找到與Facebook遊戲Restaurant City[已停止營運]相像的物件,紅白相間沙發椅。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