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桃城三禾火雞肉飯-民權路老店 鄉民推薦平價小吃 無刺虱目魚湯

來到嘉義對於美食的第一直覺便是火雞肉飯,不過來到這裡又時常不知道該挑那一間,
而位於嘉義市東區民權路上的桃城三禾火雞肉飯,是朋友從PTT上找到的,
據說當地人都喜歡來這間,與熱門的劉里長雞肉飯、噴水雞肉飯、微笑火雞肉飯相較之下,
這間低調許多,除了火雞肉飯之外,也有虱目魚湯、雞湯油麵及其他平價小吃。




對面是聖馬爾定醫院民權院區,附近還有嘉義公園,紅白色招牌與大大的標楷字體很好認。

     Etsy-Fafalin


店裡面擺了一些有關於火雞的圖片、證書及宣傳海報,使用國產的火雞肉也有認證書。

如果想外帶可以選擇便當版的火雞肉飯及魯肉飯, 內用則是自己拿單子填。



火雞肉飯 NT$30
雞胸多是瘦肉但吃起來還是頗為軟嫩,雞油醬汁帶著微甜香氣很下飯,
而金黃色紅蔥頭的部分香氣明顯,不會焦氣太重過於搶味,
米粒偏硬口感還有點微Q,醬汁份量下得適當,不過整體吃起來還是少了點濃郁感。

虱目魚湯(無刺) NT$100
朋友點的虱目魚湯,一開始不知道有分無魚刺與沒挑刺兩種,
結帳時才知道我們的是無刺版本,雖然在裡面還是有吃到幾根魚刺,
虱目魚肉部分有點乾,吃起來還是嫩的,湯頭的薑味也比較重。


桃城三禾火雞肉飯
地址 : 嘉義市東區民權路97號
電話 : 05-2786846
營業時間 : 10:00-20:00
Facebook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