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咕咖啡BooGoo Cafe-松山 南京復興 早午餐 家常紅酒燉牛肉飯 招牌咖喱飯

台北有不少咖哩專賣店,而這間位於松山區捷運南京復興站的布咕咖啡(BooGoo Cafe)不只是咖哩專賣店,濃褐色的蔬菜咖哩醬汁還搭配炸雞、炸豬排或炸牛肋排,最後再加上啵亮的太陽蛋在頂部更添美味,就像早晨喚醒你的鳥兒一樣讓人期待新的開始,同時也供應豐富的早午餐及限量紅酒燉牛肉飯,比起咖哩飯,帶著成熟韻味呈紅褐色澤的紅酒燉肉更是吸引著我。




店址距離捷運南京復興站步行大約6分鐘,不過在捷運站往7號出口方向走會有點繞路,因為文湖線的關係會變成搭乘手扶梯往上出站,接著再搭手扶梯往下到1樓,或許6號出口會快速些,不管如何,在炎炎夏日走這一趟路都是汗流浹背。
一到店門口發現BooGoo的粉紅色LOGO高掛上頭而後頭玻璃窗透出內部藍綠色牆面看起來頗俏皮,也蠻有活力的感覺。在營業時間還沒到時,門口及店內已經有人在等候。

即使有兩層樓,一樓大部分空間為廚房及員工工作區,只有靠玻璃邊的區塊有個大桌子,基本上在樓上用餐會比較舒服些。採半自助式,需自行先到櫃台點餐,接著拿著號碼牌至座位上等候,這期間可先在回收台取得餐具及飲用水。

二樓用餐區域,另外有一個10~14人小包廂,當天還看到有人在包廂內慶生。天花板部分由許多木條以斜對角方式交織,呈現的效果有點像鳥巢。左邊是回收台,另外要記得垃圾有分一般及廚餘兩個分類。



靠窗區域是吧檯桌及高腳椅,雖然沒有置物籃放東西但是光線及視野都蠻不錯的,相較中間座位區桌與桌的間距,這裡寬敞些。

     Etsy-Fafalin


紅酒燉牛肉飯 NT$239 (每日超少量供應)
很少在紅酒燉肉飯上還能看到太陽蛋,我想,這讓這道餐點增添了些朝氣。因為太陽蛋剛好遮住中間的白飯,其實白飯份量比想像中還多,對於一個女生來說吃完會很有飽足感,如果介意醬汁不均勻的話,先弄一勺帶湯汁及米飯的一口來細嚼慢嚥,再來將醬汁與白飯拌均勻,雖然濃郁度會稍減,但接下來的每一口還是能均勻嚐到風味。醬汁帶有淡淡的酒香及洋蔥甜味,整體來說味道溫和適中,較偏家常風味。

牛肉塊部分蠻軟嫩的,絲絲口感倒也不會太乾。

布咕特製早午餐 NT$269 
馬鈴薯塔、嫩煎雞蛋、燻鮭魚、法國吐司、炒蛋、培根、炒菇、沙拉,是一道外觀看起來蠻有誠意的早午餐,法國吐司外觀帶焦黃似乎頗可口,軟綿有微微蛋香及楓糖甜香,炒蛋不會太乾,吵菇的部分味道清淡仍有Q彈感,沙拉淋胡麻醬汁,味道沒什麼特別,除非是濃郁風味,不然嘗試了各式胡麻醬汁都覺得與COSTCO賣的Kewpie胡麻醬一樣。

我個人很喜歡馬鈴薯,所以看到馬鈴薯塔還蠻興奮的,尤其是兩塊像蛋塔一樣的大小。另外,上方放了起司並烤過而呈現焦脆的口感這點與內部馬鈴薯泥塊有不同層次的感覺。建議不要單獨一種吃完,每項配菜互相搭配著吃相對風味會比較豐富些。



花生拿鐵 NT$150
當初還以為會像調酒一樣把花生醬塗抹在杯壁上所以小小期待了一下,實品如上圖,花生醬與咖啡沉澱在下方,頂部奶泡而杯緣抹上巧克力與杏仁顆粒,裡面有加楓糖增加甜味,喝起來花生風味較淡,有點像是融化的曠世奇派冰棒但味道沒那麼濃。

百芒一場思慕昔 NT$150 
簡單來說是結合百香果與芒果的熱帶水果冰沙,無論色澤或是濃稠度都非常誘人,尤其經過陽光照耀之下猶如盛夏果實,晶瑩剔透的反光相當解渴,酸香甜味濃郁風味還帶了沁涼的薄荷氣息。

布咕咖啡 BooGoo Cafe
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19號
電話 : 02-27182285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 12:00-20:00、週六週日 11:30-20:00
Facebook
*最低消費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 *假日用餐時間限2.5小時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