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 Taipei-台北東區 南洋度假風格餐酒館 城市裡的小綠洲

餐酒館大多呈現冷冽工業風格,而台北東區的Fairy Taipei則是添加了南洋風情使得氣氛愜意些,無論外在內在皆能讓人轉換氣氛置身在度假的心境裡。多方面融合各式歐洲料理,提供希臘、西班牙、義式、法式..等類型餐點,不定期更換餐點讓人不侷限於一成不變的菜色,如同調酒風味因人而異,酒單上約略有三十幾種熱門調酒,價格在NT$250~NT$400之間,另有紅白酒可選擇。
[未成年勿飲酒/飲酒勿開車]



從外觀白色海灘風的條紋牆面便能感受其度假氛圍,周遭綠色盆栽很自然的融為一體,看起來就像城市裡的小綠洲。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左右。

推開兩扇復古的白色木門,一入眼是白色典雅風格地板方磚,不自覺讓人多看幾眼,順著目光往上,木頭長桌上吊掛好幾束乾燥花,有點詩意。

此空間最後面吧檯是工作人員忙碌場所,但斑駁壁紙、牆面以及土耳其藍沙發高腳椅的這片場景卻像是荒廢好一段時間的戲院,為這一區增添了些頹廢風。



鐵網架上的花卉植物也會不定期更換。

     Etsy-Fafalin


另一側用餐地方將熱帶植物布巾掛在玻璃窗上,好比屏風功能讓這一區氣氛更為昇華。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角落。

邁泰 Mai Tai NT$250
蘭姆酒、橙皮酒、鳳梨汁、柳橙汁、檸檬汁
邁泰對我來說是一款很有熱帶及南洋風情的調酒,尤其是那黃澄橘的漸層色,就像是在沙灘上看著夕陽般。風味酸香甜兼具,酒精味不重,喝起來滋味好且順口。
[未成年勿飲酒/飲酒勿開車]

脆薯 NT$150,份量不多,口感鬆軟不油。

干貝海鮮燉飯 NT$320
燉飯口感還保有一點米心,吃起來軟嫩Q感鹹香味濃。朋友對這道還蠻滿意。

6oz特級牛小排佐焦糖紅酒醬 NT$450
本來想要點煙花女義大利麵,但是看到焦糖紅酒醬這幾個字便轉而想點牛排來吃吃,我想我就是無法抗拒特別的東西。牛排稍微等了好一段時間才來,不過這道上來時已經算是冷的了。



肉質部分有些軟嫩有些帶筋所以咀嚼很久還是咬不爛,基本上口感都蠻軟,沾上甜鹹的焦糖紅酒醬添香味還不錯,可惜肉質差了些。

後面以迷迭香、芝麻葉、小番茄、珍珠洋蔥擺盤還蠻可愛,提升餐點的豐富感。

Fairy Taipei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51號
電話 : 02-27418852
營業時間 : 週日至週四 18:00-01:00(凌晨)、週五至週六 18:00-03:00(凌晨)
Facebook
*收10%服務費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