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London-Be At One(King's Cross Bar)-歡樂氣氛連鎖雞尾酒吧 慶生開趴絕佳場所

Be At One連鎖酒吧相當熱門,在倫敦精華地段都可看到分店蹤影,提供各類經典雞尾酒與其他混合型創意調酒,酒單分類介紹清楚,甚至還有自家APP讓會員決定自己的Happy Hour,現場員工們熱情活潑,隨著音樂舞動帶動氣氛表現得比客人還開心,歡樂氛圍令人歎為觀止,去過的客人對於酒的品質與服務都給予一面倒的好評價。
[未成年勿飲酒/飲酒勿開車]



靠近國王十字車站(King's Cross Station)這間分店位於我們承租的Airbnb附近,所以跟我的好旅伴約好如果晚上沒事就來這邊喝一杯看看。想要省錢的人可以先在官網看好Happy Hour的時段再前往。King's Cross這間分店座落在一處三角街口,Happy Hours是週一至週六 17:00-19:00與週日整晚。

在門口時,保全人員請我們出示護照檢查年齡後便讓我們進來,室內音樂喧鬧吵雜,不得不放大音量,講話會講到燒聲,但都蠻不錯聽的,播放到熱門歌曲還會有一場全體大合唱的現象發生。

      Etsy-Fafalin

我們自己找了位子後跟店員索取MENU先點了兩杯調酒。
朋友點了左邊的Ramos Gin Fizz £9.90 
Gin, lemon juice, lime juice, egg white, milk, orange blossom water, vanilla bitters
她個人覺得奶泡少口感較稀不夠綿。
右邊是店員送錯的Irish Disco Biscuit £8.90
雖然我本身蠻喜歡Oreo,也蠻想偷偷喝一口,但還是退還給店員請他送正確的來。
[未成年勿飲酒/飲酒勿開車]

Bee's Knees £8.90
Beefeater gin, lemon juice, Manuka honey, pollen syrup
我很多時候是看名稱來點酒,如果有酒單的話,每每看到那些名字特別的總是最吸引我,這款偏酸甜風味,有淡淡的蜂蜜香味喝起來很順口,屬於低酒精濃度分類。
[未成年勿飲酒/飲酒勿開車]



截圖自官網的MENU(https://beatone.co.uk/)。個人蠻喜歡這間店標示清楚的酒單,成份、基酒、霜凍類型、汽泡系列..等等,無酒精飲品也有天使小圖示標註,使用的杯款形狀則是用線稿來表示。

我們抵達時約晚上11點多,過了凌晨12點,其他客人們陸續離開。

這才能好好環顧一下四周環境,每一區類似小包廂的地方皆使用這種像蘇打餅乾有洞洞的古典皮質沙發。

這之中有個小插曲,店員隨著激昂音樂播放起舞,突然在櫃檯前打鬧起來,將杯中的水淋在一個人頭上之後還站在吧台上扭動起來,整個氣氛嗨到翻天,當時來不及錄影這場鬧劇便結束。在這之後還遇到隔壁桌某個男客人丟擲調酒杯裡的裝飾物如吸管跟檸檬在地上,我被檸檬打到還蠻痛的,因為他們人多,所以我只是憤恨地瞪了那人一眼,對看三秒(好弱),想到就火大,酒吧裡氣氛活潑,但遇到沒酒品的酒客倒是讓我對某族群的人印象很差,後來那群人無釐頭的行徑引來保全來關切,便收斂了些。



朋友最後加點Porn Star Martini £10.60
Absolut Vanilia vodka, Passoã passionfruit liqueur,  passionfruit, Served with a shot of Prosecco
據她說,這杯還不錯。
[未成年勿飲酒/飲酒勿開車]

Be At One Bar
地址 : 33 Caledonian Rd, Kings Cross, London N1 9BU, UK
電話 : +44 20 7837 5652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三 17:00-24:00(凌晨)、週四至週六 17:00-02:00(凌晨)、週日17:00-23:30
Happy Hours : 週一至週六 17:00-19:00、週日整晚

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